2007-08-19 00:52:36*  趴趴 ܤ

ੴ 助理溝通會ܤ

ˊˋ+

吃 麥當勞 ..!!


開心壓 ,, 可是 = ˇ = 我很餓壓 中餐沒吃吃


所以 我就生氣 = = "








我會盡量改 ,,,,,













嘿嘿嘿 ˙ˇ˙ 這次溝通會 笑點很多捏 ...!!!!!!!

- -* 洗頭 ,, 哈哈哈 ... 踢腳腳 笑死辣 ..!!

還有 ? 隔空傳話 =ˇ=

便當 要點什麼 ?




= = 想想 真的有那麼好笑噢 !!


QQ ,, .. 有點 白覽












摁 ,, 好辣 這 好像 我常常玩吼 = = +


不錯玩捏 @@"











抱怨真多 這次 主題 可以改成 ㄒㄧˊ** 溝通會才對,, )) (寮解的)



真的嘴很賤 )) 對辣 假人頭 ˋˊ +

現在 又跟我啥 ? 升級的假人頭 .. 白覽 = = "








還有一堆的 ...






摁 ˋˊ 事實壓 ,, 莫名的兇我


說 做什麼 上個仄所 還是 什麼事 都要報備 ..


摁!!!!!!!!!!!



我都跟她說 ?





說有用噢 ? 叫我一定要讓她知道

他是有讓我 自由行動噢 ?


= = 這樣 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



不行給我空間 慢慢來嗎 ?

你有時間 升設計師 開口 對我來說 我真的 很難放開



說我 清捲沒認真捲 = = 那你客人來 自己洗 ?

我也慢慢去想 我到底哪裡錯了





越想 越氣 = = 很自私

你可以 急這下班跟妳男友 ..

我為什麼 下班後 聽你的 靠腰 ?

什麼清捲 要捲完 才能走

不是說了 晚點就回來 捲晚 ..



跟我說 (( 不行))




反過來意思一樣

如果客人來 之後 九點過後洗 ..




看你會不會很氣 之後 來個 卸壓洗 看你爽不爽 ˋˊ+
















謝謝壓 ˇˇ ,, 沒有你們 ˙ˇ˙ 我真的





謝謝你們 幫我說話 ...




^____________________^ 口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