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8:48:32Ellen

親愛的笨楊瑙…

無名留言好貼心,
妳的關心我收到了,
整個就是大大大…感動!


"我們生活的環境不是我們所能改變的,
但是我們可以去改變我們未來的生活"

嗯!這話我很認同,
我知道每個人都沒權利選擇生長在什麼樣的家庭,
但將來有能力,
我們一樣可以改變現在的生活對吧?
放心吧!我不悲觀
那些窘境是我可以負荷跟克服的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都能齊心齊力
一起為這個家共同努力
只是有時候… 我弟妹的想法讓我很難認同
唉!或許就如妳所說…
要讓他們自己有所領悟才會有所覺醒吧!




前天晚上我家隔壁那女人,
來我家跟我聊天、玩電腦
從晚上10點多待到凌晨5點多ㄟ!
我都睡著了,
她就自個玩電腦到快天亮…

哈!不過我偷放了妳的相本給她看
我還說了句很押韻的話:
"照片很上相,但本人不怎麼樣"

啊哈哈哈!她跟我都笑了
不過王巴旦說我很壞!

不要生氣,
也不要埋怨我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讓她在網上看些什麼東西好
妳也曉得她不常碰電腦的啊!
不過現在的她好孤僻,
其實還挺可憐也很可悲吧!



我看到家族裡"李老大"發的通緝令
唉!不過我卻沒動力去找她
有時候都不禁讓我懷疑…
我是不是越來越自閉了!?
而且常常朋友打來的電話我都會刻意不接
也不知道自己在躲個什麼勁!?




唉唷!靠悲楊瑙,
我都想妳了,
妳什麼時候回來啊?
嗯…想跟妳說
以後啊!就算妳結婚生子了
我們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噢!
不要忽略我,
也不要忘記我oK?


piC:照片比本人好看的笨楊瑙!啊哈哈哈…






上一篇:桃子

下一篇:罄竹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