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8:03:34Ellen

琳賽蘿涵

藝名: 琳賽蘿涵
英文名:Lindsay Lohan
生日: 1986.07.02
星座: 巨蟹座

我大弟很喜歡的女歌手,
去年出了第1張專輯-【Speak/有話直說】
我大弟有買,
但好像不怎麼賣吧!
今天很仔細又看了她新專輯"心碎告白"的MV
而且我大弟跟我一塊看,
怎麼越看越感傷啊!
很多過往的回憶都在腦子裡流竄,
嘖!兩個白目姊弟看MV看到突然心情沉悶咧…

也上網找了關於她的新聞,
好像她的童年也不盡如意,
突然覺得她年紀輕輕卻好勇敢噢!


琳賽蘿涵和老爸的關係長期處於冰點狀態,日前琳賽蘿涵為了宣傳新專輯「私生活」,特地參加「早安美國」節目錄影,琳賽蘿涵在節目中提到老爸,仍是一貫不可原諒的態度。

琳賽蘿涵的老爸麥可早年酗酒又毆妻,琳賽蘿涵和妹妹小時候常常目睹爸爸對媽媽拳打腳踢,因此兩姊妹從小就對爸爸沒有好感,琳賽蘿涵甚至曾公開表示:「老爸這輩子沒做過好事。」麥可不僅在家對妻子暴力相向,在外也常惹事生非,今年五月麥可因為無照駕駛和意圖攻擊吃上官司,最高可判四年徒刑,目前仍在纏訟中。

前陣子琳賽蘿涵的母親提出離婚要求,麥可之前的官司還未了,又要忙著打離婚官司,最糟糕的是,麥可竟然跟琳賽蘿涵要錢打離婚官司,更讓琳賽蘿涵對老爸徹底失望。

琳賽蘿涵新專輯中有一首歌曲「破碎之心的告白」,音樂錄影帶找來一對男女飾演她的父母親,兩人大打出手,她和妹妹則冷眼旁觀。這支音樂錄影帶引來許多非議,不過琳賽蘿涵表示:「這是對老爸的心理治療,希望他看過之後,可以改過自新。」

上一篇:

下一篇:自閉症兼幻想症…!?

小晴。 2010-05-22 11:26:05

我也很喜歡琳賽蘿漢
可是...我不知道她的專輯賣得不好

我覺得都好聽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