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2:31:15Ellen

自閉症兼幻想症…!?

我大弟說我有自閉症&幻想症


每此打來我手機的朋友電話
或是打來家裡找我的電話
我幾乎都會叫他跟對方說我不在
就因為如此…
他說我越來越自閉都不愛出去跟朋友一塊玩。


前天晚上他在我房間玩電腦
我很認真的跟他說我以後不打算結婚
會領養小孩過一輩子
還請他每蓬佳節過年都要包很厚、很厚的禮給我小孩
可那傢伙竟然用很不削的口吻說我有幻想症咧!
還叫我別想太多、太遠…


不過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並沒有自閉症跟幻想症,
年紀大了,
就不能太我行我素,
再說有些朋友圈現在已經不是我很樂意接近的了…

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都會有所目標,
我的目標對我而言不是幻想,
因為我心裡確實是很認真的在想這件事。



piC:這傢伙是我大弟




上一篇:琳賽蘿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