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9:18:20Ellen

拎娘勒 !!

我本來就會講髒話 .

不熟人面前當然會裝 ˙ 裝她爸的安靜跟氣質 !!

認識我的人常聽我在那贛贛叫也習以為常 .

怎 ?! 變態男你媽的狠訝異是吧 !!

對我而言

髒話不過就只是 1 種很強力的語氣詞罷 !!

人不犯我 ˙ 我也不會主動攻擊 !!

我嘴爛 ?!

哈哈哈 ...... 至少我對得起良心更不會為非作逮 !!

怎樣都比你只會用那跟爛香蕉欺負人來得強吧 !!

笨人 !! 操你爸的少在那邊該該叫 !!





吼唷 ~~~~~~~~~~~~~~~~~~~~

失了形象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