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4:03:19Ellen







許狗妹同學對不起

那天真的不是故意晃點

很抱歉 ... (懺悔中 !!)

晚上睡不著打給妳聊天 (看 !! 我還是會想到妳呀)

其實有心事想找妳聊

知道妳也在為感情所困

另 1 方面妳已經在睡了

所以講沒多久就把電話掛了 (我很貼心吧)

妳說我很可愛 ??

報台寫得很好笑是吧 ??

我不懂ㄟ !!

平常的我不就很可愛了嗎 ?! (哈哈 !! 得意的哩)

嗯 ...... 想跟妳說別想太多 !!

什麼利不利用 !! 其實有時聽妳那樣講滿酸的 !!

把妳當朋友就別再說那種話好不好呢 ?!

妳呀 ~~~~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

感情事就順其自然吧 !!

現在勒 !! 當務之急就是好好工作知道嗎 ?!

這篇很長 . 妳要耐心點把她看完啊 !!

全都是我肺腑之言呢 !! (哈哈哈 ..)


pic:我是黃小姐不是黃先生辣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