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9:52:54Ellen

很多人都以為我真的恨我二姐 !!

我也總是愛裝強表現得很沒所謂 !!

可私底下想到她 .. 卻有著滿滿的無奈跟難過 !!




為了理想她高中就離開花蓮到南投唸書 .

大學也順利推甄上北體 . 畢業後現在念師大研究所 .

算算她離開家到現在也將近 10 年了 .

因為她 1 直都是壘球國手 . 也常出去比賽 .

練球就佔了大半時間 . 1 年裡頭能見上她 2 次面是最大極限了 !!

我媽嘴裡唸的 . 心裡想的都是她 . 有時甚至難過到掉淚 !!

去年打完雅典奧運 . 她跟我們說要繼續待在台北念書 .

那當下我狠火就打電話罵她自私只會顧自己的理想 !!

叫她回花蓮工作也可以在花師唸研究所 !!

媽是真的很想她 . 而且年歲也不小了需要她多陪伴 !!

講來講去 . 她死不肯 . 就為了她那填不滿的狗屁野心理想 !! ...




1 直到現在對她還是很難諒解 !!

去她爸的狗屁中華隊隊長 !!

去她爸的狗屁世界盃 !!

去她爸的狗屁北京奧運 !!

我真的不懂 !!

那些榮譽 ............

真的有媽媽重要嗎 ?!



pic: 她˙去年亞洲盃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