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8:13:10Ellen

今天我弟學校舉辦足球比賽 .

我媽 1 整天都在那替他加油 !!

傍晚睡起來見我媽 1 身濕帶著 1 袋寶特瓶回來 !!

看了很心疼 !! 她說她還要去學校撿那些選手喝空的寶特瓶 !!

我不但阻止還生氣對她說幹嘛冒雨撿那爛瓶子 !!

她很固執還是跑去學校操場撿 !!

雖然生氣可我還是自個騎車去找她 .

看她在雨中撿瓶子的背影心很酸 !!

陪她 1 塊撿我什麼都沒說其實心裡感觸狠多也很難過 !!

明明我們就沒窮到要她工作要她撿瓶子維持家計 !! 

但她很固執 . 這 1 生也 1 直都勤儉持家 !! ..



雖然她對我二姐(我口中的陌生人)比較好 !!

雖然她老愛在我喝醉時拿掃把追著我打 !!

雖然她都不會跟我談心聊村裡的八卦 !!

可這輩子 ..........................

她是我最愛的人 !!



pic: 我弟˙他們冠軍˙那傢伙還得什麼個人獎---金鞋獎˙獎的意義好像是全部隊伍裡進球數最多的˙我媽樂的哩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