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19:40﹝ Dandelion ♥ ﹞

↖期待......♥↘

剛睡醒....

意識有點模糊....

跟剛剛睡覺沒啥兩樣....

為啥半睡半醒的....?

因為在等電話....

等了很久....

只等到你的一句”我發燒了”....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等這麼久就只為了等這一句話嗎....?









不是的....

我是在等....

等你開心的跟我說....

我們來聊天八~











而不是這句話....









你知道嗎....?

我很期待你跟我說....

你明天就要畢業了....

我會去看你的~



或者是....

祝你畢業快樂~ ^^

這樣的祝福....







我知道你會講的....

所以....

我到現在還沒有放棄~

也不能放棄~

我還要繼續等你....

等你一直沒說出口的祝福~

希望能聽到你的祝福~

畢業快樂~ ^^ ♥
yoo. 2008-06-09 17:48:23

對阿
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