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28:15﹝ Dandelion ♥ ﹞

↖木頭人......♥↘

你知不知道我在等你....

你知不知道等待一個人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你知不知道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你知不知道....

你讓我一直等....

讓我等的好痛苦....

好想放棄....

你知道嗎....?

























雖然我曾說過....





我是啄木鳥

要把你這個木頭敲醒

才會知道我喜歡你....

我的木頭人.... ^ ^




但是其實我是在意的....

心裡希望你不是木頭....





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我先找你....

沒有一次是你主動來找我的....

我一直很在意....

但是也一直沒有跟你說....

現在我決定等你....

等你自己來找我....

就算你對我冷漠好了....

我還是要等你!

我可以為了等你不睡覺!

我就是要等你!

等到你自己來找我....

而不要你永遠都是木頭人...

永遠需要我這個啄木鳥天天敲你....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