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9:50:06布丁

×◦最近最近◦×

【吵架×】

最近長跟媽咪發生衝突...
不過都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在有衝突了辣!!
一直害我哭= =
我又不是水龍頭.....


【朋友×】

昨天跟伊萱去士林夜市~
哇,,人超多的 人擠人,擠死人 真的就是降子
還有看到一個在拉餅的叔叔,,他的餅丟出去還會飛回來 整個很屌
[((不過掉下來的話一定很糗..因為超多人在看的))]
不過很高興 因為跟朋友在一起的關係吧 呵呵

今天要和蘇蘇還有安綺去吃飯!!哈哈,,超久不見的
雖然安綺也住澳洲可是他在遙遠的墨爾本~
唉,,所以根本沒機會去找他ˊ口ˋ
希望上大學比較閒之後,,可以找機會去那裡玩~

聽說光光要去LA耶>”<
要趕快在他飛走之前把他抓出來吃飯!!
不然我就看不到光光了耶,,

大家都要走了 真討厭!!!
厚-------!!


【想回家×】

我已經想回澳洲了辣!!!
台灣我一點都不習慣=_=
生氣.....
我好想回澳洲喔~~~超想超想超想的!!!
希望UQ的入學通知快點來...
醬子我才可以趕快定機票回去辣!!!
厚!!!!
討厭死了!!!!
討厭討厭討厭!!!
可惡辣!!!!!!!!!!!!!!!!!









PIC:我的(阿姨)小孩~~可愛的雙胞胎,,我也好像要= =
Ting Ting 2006-12-02 13:38:55

BB, Ni XiAng ShEnG BabY HaI TaI ZAo lE La. Bu GUo Ni Ke yI hE Ni MeN JiA dE BB”C” SHaNg LiAnG Yi XiA o !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