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1:10:02布丁

×◦好累,,好高興,,好不舒服◦×

【好累×】

現在已經12:53了!!快要一點了...
超級累的!!!
可是睡不著=_="
哈哈~所以就混混..摸摸等我累到爆掉在去睡
可是明天要上班耶....
下班還要去看電影....會不會死掉?!!!
行程都滿滿的!!哈哈!!


【好高興×】

今天伊萱來陪我上班!!!
YES!!!
整個人很High!!!哈哈上班有人陪~
一起聊天 耍白痴~我們還寫信給在芬蘭的聖誕老公公!!
哈哈 準備明天要媽媽幫我們寄信~
希望聖誕老公公會回信給我們耶!!!

伊萱差不多7點半回家之後...
本來以為要自己渡過那無聊的1個半小時[((我8點半下班))]
結果他才走不久 一個不錯好的學弟的爸媽就走進來辣!!
他們超nice的!!陪我聊天一直聊到8:20
整個人爽到!!!耶~~
一整天都有人陪我!!我超High的!!!

下班之後和伊萱一起去逛饒河街夜市!!
又吃了一堆東西(整個就是豬)
還買到了某笨蛋一部分的生日禮物!!
超高興的...不然我想超久都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事實上有想到...可是結果他自己先買了!!!豬豬豬!!搶我的idea))]
可是還有另一半要想...煩耶 = =
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可惡辣!!

逛玩夜市之後又去五分埔閒晃
走到腳快斷掉到...超累的
差不多11點半才去搭公車...回到家都12點多了
累死了!!!


【我是白痴×】

今天真很蠢!!
我才發現我很低智商...
在店裡時 我又受傷了!!
哈哈...刮傷我的腳.....一整條流血
整個很壯觀!!! [((感覺好像我每天都會受傷))]
之後來去逛夜市!!走超多路 整個很智障!!

之後去買東西...還忘記拿東西就跟人家說掰掰
好險那個很好心的男店員跟伊萱有提醒我跟把我叫住
不然我就真的東西不拿說掰掰就要走人!!
超沒大腦的!!!!

之後走出夜 看到一個招牌寫著"xx鴨頭"
我還很高興的唸..."xx額頭"
明明就是鴨頭硬要唸額頭整個很智障!!
伊萱在旁邊笑到要瘋掉...還一直罵我是澳洲回來的澳客= =’"
#$@#%@#%$#% 我就中文爛押...可惡= =

不過整個人今天很白目 好像哪根筋沒接好一樣!!
智商整整降低了100...


【不舒服×】

一定是今天太晚吃東西!!
回家之後又吐了...現在胃很不舒服
哎呀...真討厭耶
還水腫 好不舒服喔!!!!
快死掉了辣!!!討厭討厭!!!!!!ˋ口ˊ
明天又要上班....唉
希望明天可以領薪水~~~押~~~~~
Emma 2006-12-04 10:28:16

恩:) 好的媽咪
你也是喔~心情要up up!

stella 2006-12-03 10:03:33

EMMA宝贝要照顾好自己,玩的开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