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9:38:34★~*傻妹*~☆

#~原來這就是電視般的劇情~*

昨天去考學校幫我們報名的英檢
雖然知道自己都沒看ㄝ不會過
可是還是ㄑ考考看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緊張的心情都沒有
ㄝ許是因為沒準備吧
所以才沒有緊張的心情
剛開始我跟我家包子都不會座車
有點怕遲到
可是後來遇到ㄝ是讀弘光的學生跟我們搭同一台車就比較不會緊張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有點無言
〝妳是專一嗎〞
天ㄚ...爲什麼很多人都看不出來我的實際年齡呢
有差那麼多嗎
接著到了考場先去找位子
要不然以我那麼脫線又是路痴的個性一定又會鬧笑話
位子還不錯
因為是最前面不但考聽力聽的最清楚而且電風扇又在我前面
要考試前老師叫我們先ㄑ外面等
等到快考試了才一起進ㄑ
因為位子在前面所以先讓大家進ㄑ我才進ㄑ
等到第一回考完先休息10分鐘
在外面的時就有一個男生原本站在我旁邊
之後我因為無聊又轉向另一邊他就站在我前面
面對面有點尷尬
後來我家包子就來陪我聊天
可是我的眼睛一直偷喵那個男生 ← ㄆㄆ
10分鐘過了要進教室考最後一回合
原本想跟剛剛一樣想最後一個進教室
可是到那個男生的時候他卻停下來讓我ㄝ
本來想說算了
可是這樣怪怪的所以就進ㄑ
因為太高興了竟然忘了跟他說謝謝 ← 怎麼那麼蠢ㄚ
終於考完了
因為樓梯很擠所以想等大家都下ㄑ再下ㄑ
快到門口的時候就看到剛剛那個男生走在我後面
之後因為搭不同車又分開
到了火車站原本想吃M可是又因為我的善變所以最後ㄑ吃牛肉麵
吃到一半的時候就看到一個好熟悉的人從我們這個方向走過來
奇怪...那不是剛剛那個男生嗎
怎麼又遇到了
結果我們就一直互看
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把頭轉開了
因為那個位子看不到他
所以就跟我家包子換位子
吃到一半他竟然有轉頭看我ㄝ ← 害羞
最後吃完我們就搭車回家
昨天我才體驗到電視般的劇情
最後當然要謝謝陪我ㄑ考試的包子
包子包子
THANK U
永遠愛你唷 ← ㄏㄏ
妳應該知道我是誰 2006-06-25 15:07:16

不用擔心我會比他更愛你

所以不要再難過了

分手沒啥大不了對吧

就看你要不要接受我囉

再聯絡喔

看到在密我吧

只想跟你說

I Love U

不要嚇到

因為我是真心的

包子* 2006-06-25 11:05:01

呵呵~^^
真的有像電視劇般的劇情
這叫一見鍾情////?
哦ˊ沒有啦...
朋友麻ˊ不用謝啦
你開心就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