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14:30★~*傻妹*~☆

~☆今天心情真的很DOWN★~

今天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友誼線那麼不堅固

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決裂的情況

這次我不想再像上次一樣忍受那種痛

我覺得自己很不會處理事情

難道真的那麼笨嗎

心中堆積好多秘密都不能說

好怕這次的事情在處理不好會跟上次一樣

夾心餅乾真的不好當

兩邊我都不想失去

因為兩邊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到底該怎麼做呢

可是有一件事我真的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什麼叫我每次不開心都不跟你們說只跟柯XX說

那是因為他每次在我不開心時都會問我

我才會跟他說

如果你們問我我ㄝ會跟你們說ㄚ

而且不喜歡我這樣可以直接告訴我ㄚ我會改

為什麼要在我背後說這種話讓我難過

要不是發生這件事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吧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如果覺得我哪裡不好就直接告訴我

不要在背後說

因為我聽到真的會很難過

而且我很在乎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在五專最要好的朋友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們任何一個人

你們可以談一談把心裡的結解開

我相信在你們心裡應該ㄝ不想失去彼此

真的希望你們能好好談談

就在今天心情不好時忽然有人說

你明明就還很喜歡他很關心他

雖然我嘴上沒說

可是心裡卻已經在掉眼淚

眼淚代表著我還深深愛著他的事實

但我不能說出口

因為我一定會忍不住而真正掉下淚

雖然我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要忘記

可是越想忘記卻又記的更清楚

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

ㄝ許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但他在我心中卻是一顆調節器

雖然這顆調節器很小很不起眼

但卻很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只交往短短的3個多月

卻有如此深的傷口

我真的很自責很自責

每當夜深人靜時都忍不住會想到我所犯的錯

就算你原諒我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因為那個傷害不管是對你還是對我都太大

現在在你心中應該已經沒有我的存在了吧

你說要當朋友

可是你的態度卻讓我心寒

因為以前我不開心你都會安慰我

你不開心都會告訴我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了

我想知道你說的當朋友是不是哄我開心的代名詞

是不是我無心的傷害所以你要這樣回報我

為什麼我如此愛你可是卻得不到你的回應

你ㄝ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ㄝ許對你來說應該已經沒事了吧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最關心你滴我 2006-06-03 16:18:00

既然那麼喜歡就不要放棄ㄚ
可是如果真的沒辦法放棄或許是唯一的道路
我知道要放棄真的很難

就是因為難所以才需要學習
不管你放不放棄
我都會支持你
能復合當然最好
願你們敞開心胸把想對對方說的話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