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0:19:15★~*傻妹*~☆

~心中的傷口★正在慢慢復原中~

這個禮拜真的好難熬

因為我跟我家的寶貝分手了

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因為我曾經說過要彌補他心中所欠缺的愛和幸福

可是我確食言了

不是我不想遵守

而是我現在連最基本心中的門都沒打開

要怎麼給他愛和幸福呢

可是我現在正在努力

努力的恢復到以前能夠對每個人付出真心

和去相信我身邊的所有人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因為有一個動力在推著我

就是

如果我能克服心中的障礙物

我就能繼續默默的喜歡他

默默的守護他

默默的為他做任何事

要我犧牲我的生命我也不在乎

就算他已經不再喜歡我了

可是我還有好多話想要跟他說

但都沒機會說

我發覺到現在我還是很依賴他

開心時希望第一個告訴他

難過時希望第一個告訴他

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想問他

掉眼淚時希望他在我身邊

我喜歡的第一個人喜歡了五年

不知道他會不會是我第二個五年

我一定要快點恢復以前的我

因為這樣我才有資格去喜歡別人

也才值得別人喜歡我









HAPPY 2006-06-03 16:22:56

不要那麼沮喪嘛
你要加油喔
因為如果你真的做到
也許你們就有可能復合
所以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