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01:09ⓓⓘⓝ°

[[ 080107吼吼吼 ]]

 小倆口
 要幸福啊‵


+------+




  今天早上啊‵
  一如往常的和阿佳聊八卦


  小賴嘎胡‵
  一包藥妮们也可以玩

  我的天吶~
  還玩的這麼開心噢 -ˇ-+


  早自習
  呃 ‵

  
  我在廁所
  假打掃真玩耍 xD

  哈哈哈哈哈‵
  沒心情看書呢 =(


  玩玩玩玩玩‵
  老公 手機給妮玩嘿嘿


  天吶 
  男生都上去了 -ˇ-+


  啊哈哈哈哈‵
  倒立

  我會有成功的一天的啊~
  哼

  老公
  妮不愛我了 =((


  ((_嚎啕大哭 淚奔 xD

  感冒啊我‵
  很不舒服


  空腹吃藥 
  害我肚子痛到炸了我


  一直跟蛋玩
  蛋突然說 妮很煩噎‵


  怯
  帶上口罩趴著 xD

  蛋:吼 好嘛
  丁:- × -

  蛋:吼 

  然後就猛拉我
  我就 
 
  軟趴趴
  軟趴趴~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撞到頭
  之後就躺在他腳上


  哈哈哈哈哈‵

  會害羞噎我 :”>


  早上兩節總是這麼的無趣啊 ,,,

  三四節美勞
  依照慣例的偷跑

  遇到遇到徐
  八成是剛找玩他的正牌女友


  欸嘿
  公主抱

  快拍 :D










  老公也跟咱一起走


  遇到情夫‵
  丁:情夫~ 抱
  地下情人:情婦 抱

  哈哈哈哈哈‵
  還給他真的抱下去

  老公跟蛋蛋說
  他誰都抱

  蛋蛋說他吃醋 -ˇ-+

  我馬上轉過去
  老公 我只抱妮‵

  xD

  我可真會裝啊我



  吼‵
  謝佳宏老師啊

  借個東西也要抄噢
  筆還沒水

  妮可真小氣噎 -  3-

  老公一直很貼心的嘎

 
  我的屁屁外星人~
  啊啊啊

  彩色筆沒水
  最後小新的屁屁彷彿被美牙打完呢

  小新 辛苦妮了 xD

  老公一直幫我找彩色筆
  我愛妮~

  摁嘛嘛‵


  中午了欸

  蛋叫俺幫他拿
  徐也叫我‵

  天嘎
  頭上蛋的外套

  手上拿著屁屁外星人跟蛋蛋超人

  手臂上還拿了四個課本 鉛筆盒
 
  我‵ 蛋宝 情夫 老公

  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都把我當瘋子
  別看我嘎~

  ((_擋 xD


  終於回到教室
  我可累斃了啊


  手機玩到沒電
  妮们搞瞎蛤 -ˇ-+


  老公老公終於終於

  肯抱我了 - / / / / -

  啊‵
  今天抱抱紀念日
  記下來嘿 xD


  吼‵
  老師嘎嘎嘎嘎

  徐公主抱
  會怎樣噢

  淦麻一付難以致信

  還問情夫我重不重
  我想打妮欸

  情夫妮可真好啊‵
  矇蔽我的雙眼~

  哭死了我 xD

  午休啊
  去練倒立

  哇‵
  成功我看到妮了啊~

  成功: 還差的遠咧 -ˇ-

  哈哈哈哈哈哈‵
  很愛自導自演的我

  靠唄噢

  五班老師

  妮叫什麼

  鬍渣男: 妮们在淦什麼 ((_口氣很兇
     : 根本沒在打掃嘛
     : 通通給我上去

  怯‵
  我淦麻又是歸妮管啊

  我愛怎樣就怎樣
  妮管的著 ?

  偏偏阿佳嘎娃他们無聊在打掃‵
  我跟阿昱練倒倒倒倒倒

  衰小啊我
  哈哈哈哈哈哈‵

  講話總是這麼不文雅
  囯中我會改的 :)


  三樓不行咱们來四樓聊
  
  江文程吶‵
  真想告訴妮
  妮吶鬍子可別笑死我

  難不成妮想模仿流浪漢啊
  醜爆了我的天

  自以為帥哥啊
  別笑光我的牙啊妮


  算了‵
  老公名言嘛 !

  大家耳熟能詳齁 -ˇ-
  




  我跟老公總是這麼甜蜜 :”>


  

  啊‵
  徐
 
  妮搞瞎 
  亂摸我欸‵

  突然跑到我後面
  把手伸到前面

  一直說自己很色很色
  邊說邊把妮的手 ,,,

  呃‵
  幫妮保密 -ˇ-+

  怯怯怯‵

  小黑
  哼哼哼哼哼

  不理妮了啦‵


  音樂教室看阿貴‵

  阿貴啊阿貴
  妮可真可愛嘿

  妮阿嬤的聲音也可真有趣 =)
 
  腳皮茶 xD

  小賴妮搶我老公~
  K妮噢‵


  我硬把小賴鞋子脫下
  啊~

  好緊嘿‵
 
  他猛脫我的
  他說俺襪子每次都很像內褲 -ˇ-+

 
  略‵
  妮们自己想歪唄

  紅紅的襪子赤裸裸的在空中跳舞 xD

  丁 :老公 幫我拿 =(
  之後他很乖很乖的幫我拿

  愛妮嘿‵


  吼
  小賴賴賴賴

  又把俺鞋子脫掉啦 -ˇ-+

  還說我腳很大

  結果換鞋子

  原以為我這大腳婆穿不下他的鞋
  欸‵

  小賴妮是我僕人齁
  幫我穿鞋還綁鞋帶 -ˇ-+

  妮自己要做的噢

  哈哈哈哈哈哈‵

  穿的下欸
  稀奇稀奇

  但匠很醜欸‵
  智障 xD

  兩腳不同鞋

  好丟臉
  還好他最後有環我


  不然被十班看到我可沒臉見人啊‵

  今天今天我很楽楽楽‵

  誰知放完課本有人說打球
  啊‵

  老師妮可真好

  走到一半有人說要跑步
  怯妮的

  老娘不爽跑啊我

  陳思靜‵
  妮可別太白啊妮

  跑步妮的強項就在吶邊炫燿嘎 ?
  每次有東西給老師的

  老師就給妮
  妮還真以為妮跟老師感情好嘎‵

  跟那種破人有這麼好的關係
  想必妮也沒好到哪吧

  沒一次見不得咱好

  很愛噹咱啊妮‵
  大家都忍妮很久了噢

  連妮最愛的彈頭也不愛妮了
  他說他 討 厭 妮


  看懂那些字沒‵
  死外星人的瘦皮猴
 
  自以為啊妮
  少那邊臭屁

  成績好又怎樣
  不都靠補習 ?

  呸子啊妮‵



  老師問說
  湘菱妮可以跑嘛

  喲 天要下紅雨了

  什麼時候妮會問我的意見了 ?
  我說的事情妮什麼時候會答應了‵

  阿昱說的好啊好
  陳思靜八成是妮私生女

  哈哈哈哈‵
  笑死


  韻茹‵
  全班沒人跑的贏零負擔者

  妮無須感到丟臉
  更不用為那厚臉皮的自暴自棄

  阿莓故意跑慢慢‵
  老師每送


  跑完之後說全班回教室
  回教室還說一堆廢話



+----------+

  妮们沒那個心要跑就算了
  我们班乾脆別代表學校跑了

  原本想說考完試給妮们練跑步
  現在都不要跟我說這個

  考完試有空就半蹲啦‵


+----------------+


  以上是吶破人說的話

  麻煩妮別常常拿半蹲威脅我们
  我们要有尊嚴的活下去


  不跑?
  好啊 正合我意欸

  我什麼時候說要跑了‵
  這節本來就不是體育課

  妮大可別帶咱下來

  陳思靜
  又是妮嘛

  這麼愛跑步噢
  要不

  妮去練田徑啊
  瘋婆子‵



  鄭旭志
  我可從不記得我什麼時候要求妮上體育課

  就算我要求妮
  妮什麼時候答應過

  就算妮答應了
  只要是我求的吶節 
  我從不鬼混摸魚

  妮憑什麼兇我们
  
  不管怎樣都是咱的錯就對了 ?
 
  我說過了
  妮大可別帶我们下來‵

  要跑
  給那些愛跑的跑就好啦‵

  智障


  反正妮就只聽陳妓女的話就對了‵
  唉

  這是美色 ?
  噁

  吶妓女哪來的美色

  連點本錢都沒跟咱比什麼
  別自欺欺人啊妮‵

  這麼喜歡自曝期短
  很丟臉的說‵


  扁平族的
  哈哈哈哈哈哈‵

  彈頭
  沒想到妮也支持咱的嘿

  對妮有大改觀噢 xD


  算了算了‵
  再一句老公名言

  xDD


  下午很不爽‵
  很累啊我


 
 
  鄭旭志‵
  明後天

  我考試考不好又干妮什麼事
  憑什麼的打我

  妮是我的誰
  要打也我把拔馬麻打

  真搞不懂妮到底有什麼資格
  我說過噢

  妮可別盼望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這句話能實現在我兩身上

  怯‵
  [[ 我兩 ]]

  我要吐死了我
  我才不想跟妮有這麼一丁點的牽扯

  丟臉爆




  陳思靜‵
  別以為大家還能容忍妮多久

  對妮早已厭倦
  妮可以滾離我的世界了

  我很不欣賞妮的表裡不一
  總是在破麻面前裝可憐

  繼續啊妮
  反正‵

  除了吶瞎了狗眼的會同情妮啊
  這世界的悲哀又多添增了幾分色彩

  這都多虧妮啊


  606
  內有賤人

  大家一起來糟蹋他们啊
  606因為有他们而可恥

  說真的‵
  以前不怎麼討厭這破麻和妓女


  誰叫妮们越來越白了呢
  上帝啊

  讓他们得到救贖吧

  我好像神經病 xD  





  老公老公‵
   我還是很愛妮的啊啊啊


草草草 - 2008-01-10 20:11:06

欽哈欽哈 -







    弱智= =+



      摁麻麻麻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弱智兒

 
2008-01-10 20:12:26
阿草阿草‵ 2008-01-09 21:34:07

 噢ˇ


    窩兩的BABY呢


   愛的結晶?!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還愛的胡椒鹽咧

 胡 ,,

  啊~

 我的麻 xD

  起笑了我嘎嘎嘎嘎嘎
2008-01-10 19:34:38
阿草阿草 - 2008-01-09 18:37:26

 說嘎也是吼 ‵


      沒關係


 窩窩 ..


     其實不介意亂倫=)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不介意亂倫 -ˇ-+

  匠可會生出問題宝宝欸 xD

   哈哈哈哈哈‵

  愛妮 :&quot>
2008-01-09 18:4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