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59:19ⓓⓘⓝ°

 [[ 080104飲料讓我二度接吻 ]]

   今天啊‵
   是個晴朗的星期伍呢 =)


   有嘛 -ˇ-?


   今天早上‵ 
   還非常非常的普通欸嘿


   
   噢對‵
   拼命看英文

   我怕俺退步啊~

   英文課‵

   老師幫咱複習

   突然烏龜哭著進教室

  
   老師: 則勳則勳 妮怎麼了
   烏龜: 最近在打掃廁所的時候都有女生踢我的生殖器官 ((_還在哭

   老師: 則勳 有沒有事 要不要帶妮去健康中心
   烏龜: 現在動一下就會痛 ((_狂哭

   老師: 則勳 我找人帶妮去健康中心好不好
   烏龜: 不要~ ((_崩潰

   老師: 不然妮很痛啊  來 起來 去健康中心 
   烏龜: 不要~ 讓我靜一靜~ ((_大喊

   全班忍住不笑 -ˇ-

   老師: 可是妮這樣也不是辦法啊  則勳 起來 起來
   烏龜: 讓我靜一靜 啊~  ((_更大聲

   我们狂笑
   老師也笑 xD

   老師: 好 讓妮靜一靜 會痛在去健康中心


   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靜一靜 很不像妮會說的話欸

   昱茹靜音模式跟我說
   我们沒有啊

   我:他不是說我们啦‵

   之後
   我問烏龜

   丁:是我们班的嘛
   問好久
   他說 :廢話噢

   我說: 誰 烏龜 說啦‵

   烏龜: 劉湘菱跟曾昱茹啦 ((_猛哭

   直接噴髒話
   
   黃則勳先生‵
   又是我了齁

   是怎樣啦
   妮也得了被害妄想症 ?

   少吶邊把所有錯都推到咱身上
   我幾百年沒下去打掃了

   就算下去我也沒理妮了
 
   別那邊耍智障好嗎



   痛死妮最好
   最好百年後都不能傳宗接代啦‵

   一直都很不爽啊我

  

+----------


   第貳節考試
   喔K的啦`

   但好像有錯欸 -ˇ-+

   隨便隨便‵

   啊哈
   下課了


   老公 咱好久沒說話了
  
   老公: 幫我拿‵
    徐: 嘿嘿 也幫我拿‵

   -ˇ-+

   搞什麼鬼嘎嘎嘎嘎嘎‵

   好吧好吧


   老公下去前還跟我說掰掰
   我我我 哈哈哈哈哈哈‵

   很難形容的 



+-----------




   兩節課
   都很正常嘎‵

   直接跳到中午 -ˇ-

   噢‵

   訂飲料
   嘿
   我請老公欸 -ˇ-+


   每個人都我要什麼我要什麼‵
   過一下又說我那個不要我要換這個

   怯‵
   累斃了我

   阿草阿溱也有訂嘿

   哇咧咧‵
   阿草禮拜壹給錢

   筱溱
   我沒說要請妮噎 -ˇ-+


   算了‵
   反正有莫名多出的90元

   老公
   妮怎麼每次都不記得我的手機蛤 

   明明就混好記捏 ((_搞鄉音 xD


   摁亨
   飲料來了 :)


   我‵ 老公 昱茹 悶騷
   下去

   啊~
   錢沒拿耶 -ˇ-+

   哈哈哈哈哈哈‵
   悶騷 跑快點嘿

   還挺快的嘛 ‵

   61× ?
   不是597嘛 ,,,,

   慘了慘了
   數錢

   咦 夠耶
   原來原來我後來又放錢 -ˇ-+


   三袋‵
   悶騷拿壹袋

   老公拿兩袋
   我跑過去幫老公拿

   老公: 不用了 妮腳受傷

   啊
   我感動到了的說‵

   後來桌上放了好多飲料噎
   老師以為都是我要喝 

   哈哈哈哈哈‵

   老公跟我做一起
   玩我手機 -ˇ-+

   手機只給妮玩嘿


   一群人聊天
   這時間是午休

   老師永遠不要醒啊~

   我 蛋 莓 昱
   聊聊聊聊‵

   好高興啊我们
   突然跟昱聊到敢喝哪個男的飲料

   蛋 跟老公啊
   摁摁摁摁摁‵

   蛋說很羨慕昱跟徐 
        我跟吳
 
   哈哈哈哈‵
   不都玩玩的 -ˇ-+

   後來繼續聊
   老公跟我說

   某人講俺壞話喲
   我又跟蛋莓昱說

   四個一起轉過去看他
   他被嚇到 xD

   哈哈哈哈哈哈‵

   吶人是誰‵
   這次幫妮保密
   但不容許第貳次

   後來昱茹不小心把蛋的吶杯當成自己
   只碰到一下的啦‵

   後來我就喝蛋的 
   間接接吻 - / / / -


   蛋也喝我的跟昱茹的欸
   我會害羞 xD

   後來就一整群男生也過來聊
   大部分都看老公玩手機

   我就說我敢親蛋跟老公
   他们就說 親啊

   我說 嘿 要經過他同意啦‵

   抱抱親臉算什麼 
   美囯不都匠打招呼

   不知道妮们在咳什麼 -ˇ-+

   後來老公突然躺到我背上
   嚇到欸我
  
   昱茹一直虧我 - / / / -



   後來胡鞏我喝老公的飲料
   我說 好啊好啊 哈哈哈

   老公說 妮先找到在說
   突然 有人把他飲料拿出來 xD

   哈哈哈哈哈‵

   我 : 還是要經過他同意咩
   胡就猛問老公

 
   老公突然冒出一句 隨便
   欸嘿

   我喝了
   這有什麼驚訝的啊妮们

   我跟老公感情好咩 xD
   老公嚇到欸

   但他還是喝了 :”>


   大家就瞎鬧瞎鬧的
   後來又講別人壞話 xD

   我還幫老公按摩啊
   有人說我真賢慧

   欸 說的我真老 - -+

   突然蛋說走開走開
   換我 xD
   
   啊 被老公發現了啦

   哈哈哈哈哈‵
 
  
+--------+


   下課  
   徐突然把昱茹抱起來
 
   哇 ‵
   抱的動昱茹欸

   真厲害蛤 xD

   天啊
   他也把我抱起來了

   肚子痛到 -ˇ-+

   後來又把我跟昱茹用公主抱欸

   我可真害羞啊 :”>

   對了‵
   我的倒立練不起來啊~

   我太胖嘛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褲子還練到破
   丟臉死 xD

   
   午休下課‵
   蔡說‵
  
   楊一斤說我很花癡 每天穿很漂亮很白目
   
   丁: 誰說的 ?
   蔡: 楊一斤‵

   靠唄
   然後我就穿過人群
 
   走到他那裡

   推他猛推猛推再推‵

   怎樣啦
   說我花癡齁

   這妮說的起的噢‵
   耍嘴砲喲‵

   他說: 我沒有啊
   怯 很不爽的說


   後來跟宝贝们講‵
   大家都一致認為

   我穿漂亮甘他屁事
   忌妒啊

   體育課‵
   徐又公主抱 -ˇ-+

   改天拍照貼上來嘿
   還抱著走路欸 .ˇ.

   拍拍拍‵
   還好今天我衣服夠長
 
   不然衣服破掉會看到內褲 - -+

   哈哈‵

   他们打到一半筱賴說
   妮老公被欺負了啦

   丁:誰
   賴:妮老公

   丁:被誰
   賴:×× ((_我忘了 -ˇ-+

   丁:塞琳羊咧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 很痛齁
   惜惜嘿 

   我真噁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猛喝老公飲料‵
   我自己的沒帶

   教室還有兩杯

   快吐了說 xD

   老公妮今天可真體貼我‵
   給妮親壹個 xD


   摁嘛嘛‵

   


+----------------+






  080105
  這天我吃烤肉‵

  衣服隨便穿穿
  有點醜欸 -ˇ-+

  哈哈哈哈哈‵
 
  隨便的啦


  肉 真好吃
  就我跟我馬麻而已

  把拔去男生聚會
  不能帶女生去 - 3-

  葛隔唱歌去了啊

  天啊
  吃到對肉產生抗體 xD

  哈哈哈‵

  吃完去夜市‵
  買鞋又買圍巾

  馬麻妮可對我真好啊 =)

  隨便逛逛回家了‵

  這麼好玩的一天

  雖然短暫
  但很充實嘎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razymei813/3/1301408050/20080105214124/#centerFlag

 

   筱溱‵
   我们還是朋友吧

   很抱歉我這麼愛耍智障
   這麼愛說氣話

   彼此都要答應‵

   以後做個誠實的朋友
   互相坦白沒心機

   這不很好嗎
   如果哪裡得罪請妮見諒

   畢竟都是無知的孩子啊 =(

   每次的爭吵就會讓我们離成熟更進一步
   但 這總不是辦法‵

   心思成熟離我還是多麼的遙遠啊‵

   十年後的我又是怎樣
   二十年後呢‵

   2008換個位子變成2080‵
   吶時的我都已經七老八十了

   我的丈夫又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的父母應該也都離我而去了吧

   我會生幾個子女
   長的怎樣

   會跟我一樣叛逆嘛
   會對我孝順嘛

   吶時的我又還是活著嘛‵

   又讓我回想到以前的童年
   雖然我現在沒多大

   但以前的回憶還是離我很遙遠

   孩子
   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吧‵
  
   珍惜所有的感情‵

   友情親情都好
   都是值得珍惜的嘎 =)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我

   都沒出社會就想的這麼遠

   但不對自己的未來有準備‵
   萬一出了什麼事我該怎麼防備

   人生如戲啊
   妮们說是吧 ‵


   今天我可眞快楽‵

   大家後會有期 :)



£ 樺 2008-01-07 20:06:21

偶也要喝辣(大喊)

夏次幫偶定

在付錢給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下次要訂算妮壹份嘿

  我不訂他们也不訂

 我有這麼重要嘛 -ˇ-+
2008-01-07 21:06:07
HaHa‵嘎j呢 2008-01-06 19:06:12

 誰阿草辣‵


         扁你噢噢


 亨亨 ‵ 雜草雜草啦


  連吳都說‵

 走路草‵雜草‵

     走路草比較好聽耶 XD


 ˊˋ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阿草

  好聽欸 xD

   走路草跟雜草噢‵

  可不可以說是回頭草 xD

   好啦‵

  阿草 xD
2008-01-06 19:09:55
 筱溱--♥ 2008-01-06 19:05:10

   拿了你的飲料很抱歉,


     朋友[ ?! ]


   你說算就算*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飲料吶個沒差啦

 反正有吶莫名出現的90元 xD

  當然還是朋友 =)

 難道妮不想答應 =(?
2008-01-06 19: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