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30:28ⓓⓘⓝ°

 [[ 080101智障嘎 ]]

  糖妞‵

   醒醒吧

  別睡了


+-------+




   唉‵
   悲哀的是他還是我



   原來
   都是一堆狐群狗黨
   損友 [ ! ]



   這麼愛學

  

   欣賞俺品味就說‵
   先說在學

   我就隨便妮




   完全不說就學
   這叫抄襲



   很沒品的‵





 

 

















   大家辛苦了‵


    吶破人會有報應的 [ ! ]


+---------+




   妮這自以為的大小姐‵

    憑什麼要人幫妮做事

   妮是他们的誰

    朋友 ?

   好 這妮說的

    朋友是拿來當僕人的嘎 ‵

   別太過分






   只會說別人怎樣怎樣
 
    動不動就想找人

   妮自己是沒這麼點的膽嘛

    只靠別人‵

     俗辣


   


    我又惹到妮了齁‵ 

     看妮是被害妄想症之神經病吧

    要不

     我帶妮去馬偕

    怯

     馬偕還不要妮咧 [ ! ]

    ((_笑破我的肚



     以為自己很風雲

      卻不了解大家早已厭倦妮

     只看見別人的不對

      從不檢討


        說我逃避

         看是妮吧‵


      唉‵
 
       老公說的對

      不給低智商一番見識

       大家各各智商破一千

      妮拿什麼跟咱比
 
       少吶邊自不量力了




      低能兒也在吶邊耍神威

       我怕怕噎

















  
    明明兩個窩‵

     硬要搶吶一個

    另壹個不要就算了

     給俺嘎  xD



+---------------+



    碼麻‵

     妮真好

    陪我一起度過07
 
     一起迎接08



    08的第一道曙光

     好美

    因為碼麻在身邊

     所以我很堅強的忍住淚

    很怕妮擔心呢 ‵




     07的最後一天放學‵

      看到車禍呢

     長長的緊急煞車聲
 
      突然 蹦‵

     
     害我熊熊想起我的過去

      忘掉他吧‵















   幾小時後‵

    糖糖先放棄了 xD



+------------+




     08這天好溫馨‵

      雖然凌晨這段時間

     把拔葛隔都不在家

      但我和馬麻非常懂的享受呢 xD


     85度c 的蛋糕

      唉‵
 
     目前還被俺丟在冰箱 xD

      



      呃‵

       這篇文可還真斷斷續續 -ˇ-+

      嘎J

       為什麼妮不是六年級

      唉 這是命‵





       考完試

        好想去唱歌噎

       慘了慘了

        社會都沒看

       死慘了我‵

        啊~  ((_xDD




       蛋‵
 
        妮家很歡迎我齁 xD

       卡拉喔K室噎‵

        眞棒 -ˇ-


 

        如果這計畫失敗

         誰要陪我去好樂迪嘎~

        我要奢侈的坐計程車 -ˇ-

         哈哈哈哈哈哈‵

        苦中作樂果然是我的型




         發現發現‵

          文怎麼越打越靠近右邊蛤 -ˇ-+

         對了對了‵

          寒假俺要打工噎

         提早領人生的第一份薪水 -ˇ-b

          嘎嘎嘎嘎嘎‵


         話說

          有誰寒假或暑假要住俺家一天的嘎‵

         我很歡迎三八群

          大家一起搞轟啪嘿嘿嘿

         烤肉烤肉‵
 
          乾脆‵

         我们來執行畢旅未完成的夢想

          通宵 -ˇ-y


         嘎嘎嘎嘎嘎‵
 
          下下禮拜
 
         要唱歌的密我嘿

          咳咳咳咳咳死妮 xD


 












         
  半蹲這天真的還是在苦中作樂

   頭上的是衛生褲

  由於半蹲蹲到太熱

   只好把他脫下嘎‵




+------------+




    劉智翔 

     嘿嘿嘿‵

    別看錯

     不是羅志詳



    我哥又了不起了蛤‵

     明明說好三點換我

    為什麼筱即又不換

 
     廢噎妮

      小心我騙妮朋友

     每天睡覺一定要包尿布噢 [ ! ]

      ((_不知道他们會不會相信 -ˇ-+

     比我早出生就叫哥哥嘎‵

      爛世界

     檔案傳這麼久

      賭爛嘎‵



        這什麼葛隔‵

         別人葛隔都讓妹妹

        而妮
 
         就只想到自己

        很自私噎 


          算了

           都是命嘎

         是吧 ?
 
          

          唉‵
 
           都怪把麻碼吶個

          呃 ,,

           時機不對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每次都我讓妮

             什麼世界嘎

            活著有什麼意義

             死死算了


            突然猛飆淚 xD

             哈哈哈哈哈哈‵



            眼淚 回妮家的眼睛吧~
 
             ((_這爛祈禱有用 ?


            xDDD


             欸‵

              我走路變企鵝了啦

             好可愛 - / / / -

               哈哈哈哈哈哈‵






             嘎咧‵

              真的越打越靠右了 -ˇ-+

 


             08‵

              妮最好給俺帶好運蛤

             不然我就偷坐時光機噢 -ˇ-

 

                  俺要去發愣

                   大家掰掰 -ˇ-




訪客 2008-01-02 16:19:35

可以壓XDD(有T傾向??=口=

我很正常(我心有兩半??﹝那佈揪死惹=口=?

當然泗

一半男一半女壓=ˇ=

女淂居多辣!!

=ˇ=

哦很變態壓=口=

布丁丁思想佈單純XDDD

哈哈

版主回應
  齁齁齁‵

   承認了齁
 
  T -ˇ-  ((_指 xD

   兩半噎 

  我會偷心噢 -  -..

   哈哈哈哈 討厭‵

  ((_智障 xD

   單純的很咧 [ ! ]
2008-01-02 16:41:52
★.瘋〃雨_×╳ 2008-01-02 14:29:49

哦哦哦哦??

以上哦爽淂XD(被巴死 囧

我要去(倪媲辣

在在縮啥=口=(精神分裂還泗雙重人格XDD

哈哈

下禮拜

我們一起奔向遊戲區吧?

哈哈

我洨洨惹=//=

XP

版主回應
 嘎雨有點消笑 -ˇ-+

  哦爽的 ?

 有點變態 xD

  遊戲區噢‵

 我可不可以奔向妮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

 花痴欸我 xD
2008-01-02 14:40:24
雜草 - 2008-01-01 21:17:47

埃 `


問窩為什抹不是6年級嘎 ..`


這問題可真深奧阿 - -+

時機不對 XDDDD


對嘛對嘛`

別給低能兒一般見識 窩的名言呢 (!!)


花嘎嘎嘎

版主回應
  六年級六年級‵

   的確嘎

  深奧的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機不對 xD
 
   ((_變態噎 xD

  J之名言耶

   抄下來 xD
2008-01-01 21: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