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8:54:10布丁=)

今天是個大日子=)

噗ˇ"
今天 把ㄚ豆片來桃園"
真是有夠可愛"
ㄚ豆 不要罵我XDDD
誰叫李建翰九點才上課" XD
哈哈哈ˇ

今天一早就很有FU想要吐><"
但是心裡跟肚子 又一直好想吃" XD
哈哈ˇ
早知道不吃了"
吃完更想吐"

然後到學校"
把服儀不合的都叫去掃外掃"
哼哼
根本就是多餘" 無聊爛學校ˇ

結果掃掃掃" 有人跑去吃早餐被抓包"
哈哈ˇ
因為這樣" 我跟拔被記了一個圈" 笑死我"
記那有屁用?XD
不過 掃到很生氣" 因為很熱
一度快暈倒"
但是想說要趕快掃完.... =)

終於終於"
掃玩了"作在自強樓聊天"
哈哈哈ˇ 跟白吃一樣"=)

最近很愛講" 跟白吃一樣"""" 這句話ˇ
(題外話XD)

然後集合 "=)
放人後ˇ 鍋貼來跟我們小聊一下"
今天是他的大日子"
但是他跑去中壢玩"
我們只能約改天了ˇˇˇˇ
真可惜" =) 算了ˇ"
不過還是祝他生日快樂囉" ^ ^"
嘻ˇ

再去找一下嘴嘴"
他的飲料被我們喝到一半" XD
哈哈 超好笑ˇ" 拔太像豬了ˇ"

後來回桃園剪毛"
這次一下就剪了ˇ
很好" 我頭髮變好少噢" 有點不習慣" XD

蜜雪美剪一次我的頭髮"
就會講一次 我很可愛"
哈哈哈ˇ 似乎一直脫離不掉 可愛"這個形容詞"
每個人看到我" 都說 我的五官很可愛"
不知道 該開心 還是???....
因為 我不想長的一副小孩子的樣子><"
挺困擾的ˇ
出去都被當小孩子看" XD
所謂的小孩子 就是指 國中生" XDDD

哈哈哈ˇ" 剪的過程中"
眼睛超乾" 放大片似乎快掉了ˇ
所以一剪完我就把她拔下來了ˇ"
眼睛超紅" 好恐怖><"
ㄚ豆說 可能不適合代?!
哈哈 也許吧" 不過真可惜" XD

後來晃晃晃"
早早就回家"
其實有點不舒服" 但不想講"
><"
不知道幹嘛 會不會是中暑" ˊˋ'

拉ˇ 臭李建翰"
我好想你" 太久沒見你了 哼哼"

明天情人節" =)
不知道要幹嘛" 唉!!! 煩死了ˇ"

上一篇:去中壢" 秘密XD

下一篇:楊笨儒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