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29:17布丁=)

去中壢" 秘密XD

今天 哈哈ˇ"
本來睡到12點要起床"
但是好累" 睡到兩點" 打給阿萱"
講完之後" 我 不小心 又睡著了ˇ XD
哈哈ˇ
拖拖拖" 拖到4點半才出門"
直接坐公車去中壢"
還遇到卡卡他們" 但是 似乎只有靜香發現XD
哈哈ˇ

到了中壢" 直接奔去 買東西" XD
哈哈ˇ 好嗨這樣ˇXD
嘻嘻^ ^"

後來逛街逛街"
然後去小翊安那邊 買西瓜汁XD

嗯哼 好累" 一直走路就這樣而已XD
哈哈 沒什麼好交代的ˇ"

今天買了戒指"
還有一對很可愛的耳環"
哈哈ˇ XD

本來戒指要跟阿萱買一樣的"
但是阿萱說 閃亮亮比較適合我" 所以我就買閃亮亮囉=)
嘻ˇ
過我在想" 我應該很少拿出來代吧!? XD

嘻ˇ"
我好想李建翰噢"

後來去拔家玩了一下下就回家了"
笨蛋ˇ 又讓你擔心"
嘻ˇ 對不起"
所以我就回家了 哈哈ˇ"

很好"
李建翰我愛你" 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