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28:37布丁=)

723我家李建翰"考烘焙ˇ

今天我家寶貝去考烘焙丙檢"=)
他叫我五點四十五打給他" 好的
很好 我有起床打給他"
也叫他加油了" 嘻ˇ

到了六點半" 要叫我第起床上課ˇ
哈哈ˇ 重點 我根本忘記是要叫我底迪"
我打給寶貝 又在叫他第2次"
哈哈 他好像沒有覺得我很奇怪!?
笑死我了"...
後來想起來 就覺得好蠢!? XD

寶貝到下午快兩點打給我" 我還在睡ˇ
沒辦法 我好累"
他說他考完了 抽到奶酥跟山形"
很好" 你好厲害"
籤王嘛 哈哈哈ˇ

講完電話 我又繼續睡"
睡睡睡ˇ睡到晚上六點" 我起床"
哈哈ˇ

表姊就來我家囉"
哀~~ 沒辦法" 她失戀 他最大XD
哈哈ˇ
然後用一用東西"
傳簡訊給我家李建翰"
想說他還沒回家"=)

之後跟表姊去逛中原夜市"
很棒" 裡面的人" 一直說我兇不很大=ˇ=
我超尷尬的ˇ
而且還一直講" 傻眼耶" XD
哈哈哈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

後來好累"
回表姊家" 等他洗澡 他要睡我家"

路上ˇ
他一直跟我說一堆感情的事情"
哈哈 好像他比我厲害一樣"
結果 我經驗還比他多" 我快笑死"
他還對我說 你還小 不懂這些是"
哈哈哈 心裡狂笑 這樣ˇXDD

然後寶貝回簡訊了ˇ
好開心=)
嘻嘻ˇ" 他好可愛"
我愛他XD

嗯哼"
我累了><"


我要我的烘焙丙檢通過"
也要我寶貝的通過"
耶耶" 一起通過去吃大餐XD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