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27:56布丁=)

722宜蘭宜蘭去爬山"XD

昨天呢ˇ
拔跟阿萱都來我加了"
因為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要出發去搭遊覽車囉=)
嘻嘻ˇ
然後 我跟阿萱又一整夜沒睡><" 受不了"

到了四點半"
ㄚ萱先去洗香" 再來換我"
喜玩打電話叫寶貝起床囉^ ^"
嘻嘻ˇ"

嗯哼" 用很久" 好忙這樣ˇXD
拉 好嗨"

然後 在車上" 打牌"
哈哈ˇ 沒辦法太無聊了ˇ"
接著就唱歌嘛ˇ
又睡了一下"

到了 什麼山" 我也忘記了" XDD
說要爬山"
然後我就開始不爽"
哈 其實也還好辣"
只是想到要爬山就很累耶"

哈哈 然後
當然是全副武裝呀"
防曬達人 謝謝"
太陽眼鏡"+防曬乳"+外套"+陽傘"
哈哈ˇ

改天照片在船上來XD

爬爬爬"
我真的會累死"
馬麻還怕我生氣" 一直跟我說 他也不知道要爬山"XD
笑死我了ˇ"

後來"
有人爬到生氣囉"
我很佩服他" 他一直走" 都不會覺得腳痠"
太厲害了ˇ" XD 哈哈 ㄚ萱" XD

之後終於到了ˇ
我跟拔去廁所"
很好笑的事"=ˇ=
我拔臉皮厚 跟人家要水蜜桃吃" XD
哈哈ˇ 他還說 我拔很帥" XD
哈哈哈哈 好白吃"
然後問我拔說 他是誰"(指著我")
又接著說 你妹妹唷?!(是台語")
我拔就說 對阿
之後他就接" 噢" 那什麼時候結婚? XD
哈哈哈 我們傻眼"
就趕快走了
哈哈哈ˇ

之後回車上狂拍照ˇ
然後 吃飯"
我暈車有點吃不下" 那就算了ˇ"
餐廳掛著新鮮之魚"
結果那個魚湯" 我吃了拔碗裡的一點魚肉"
我們兩個立刻吐出來"
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哈哈 ˇ本來飯就只有一點點而已了" 我只吃了一半"ˊˇˋ"
很不舒服" 噗噗ˇ

之後帶著冠霖跟晨嘉去看鯉魚"
好多" 好大" 好刺激"
哈哈 跟著他們兩個 整個變的跟小孩子一樣"
冠霖很聰明" 還去找魚飼料販賣機裡 有一點點的飼料" XD
然後魚就很激動" 嚇死我" XD
後來 大家都在買飼料餵魚' XD
哈哈ˇ"
他們太好笑了ˇ 一直親嘴XD

之後他帶我們去買了名產?!
然後說 先去散步"
散個屁呀" 他們好像都不累的樣子"
上車一直唱歌 我都快吵死了ˇ"
= =

到了散步的地方" 似乎要下雨了"
還好我們動作無敵之漫"
才走一下下 婷在一個地方照相"
一照玩" 就開始下大雨" 傻眼"
錄影的好時機 哈哈ˇ"
很好玩" 我想李建翰XDD
笑死我" XD

之後到車上等全部人上車" 就出發 說要去泡冷泉"
到了那邊" 傻眼" 也太爛了吧!? = =
算了算了ˇ"

就開始換衣服" 哈哈ˇ
我們都很害羞" 不過 還好我穿長版T XD
哈哈ˇ

換完衣服後" 我們不是泡澡" 因為 那冷泉 根本就是溫泉=ˇ=
所以我們一直在玩水"
哈哈 還一直搶到" 太好笑了ˇ
3個白吃 我真的覺得 好好笑ˇ"(ㄚ豆在哪呢?)XD
換衣服的時候最好笑"
3個背對背的話" 說轉過來的沒屁眼"
我拔那沒水準說的XD 哈哈ˇ
然後 3個換衣服超快的" 整個不敢多想什麼"
就拼命脫 拼命穿" XD 哈哈ˇ
之後 穿毛" 還要錢" 爛死了ˇ
嘻ˇ

吃完晚飯" 就往回家的路上GO囉"
睡了一下" 起來 就到桃園了 哈哈 很快呀"

3個不認累" 還跑去桃園吃了冰" 拔還買鞋"
哈哈 他太笨了 把好多東西都放在泡冷泉那邊" XD
哈哈ˇ 白吃" XD
回家後" 很累" 洗個澡" 聊個天 一下下就睡覺了"
真的好累"
=)

不過挺開心?! 也許吧"
雖然我覺得還蠻爛的ˇ行程"
不過 有回憶就好" XD


群群 2008-07-27 12:21:46

哈哈哈
妳們好白癡噢
大熱天跑去爬山
泡冷泉勒 冷死掉 哈哈

結婚ˋ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誘拐我老公 謝謝 拜託啦~~~~~
哈哈哈 再見掰掰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一開始也是被騙去的 XD

我是被拐的那一個好嗎"
同學" 請搞清楚"
你看你老公" 那麼騷XDD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ˇ"
誰要他呀" 只有你" 眼睛壞掉XD
哈哈 還是李建翰最帥XD
好好笑XD
再見掰掰"
2008-07-27 23:18:32
ㄚ豆 2008-07-26 09:35:28

我在這! 哈ˇ
=ˇ=

版主回應
哈哈 白吃耶XD 2008-07-27 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