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27:20布丁=)

721賺錢好辛苦XD

今天" 我為了明天要去宜蘭玩"
不想曬黑" 所以 跟著馬麻到她工作的地方去"
要買陽傘" XDD 哈哈ˇ

想想" 我也好久沒去那裏了"
一去ˇ 每個人都在看我"
哈 每個人看到我" 就一直問我馬麻說 他你女兒噢" 長好大喔 好漂亮"
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ˇ"

然後就開始幫我馬麻呀"
為了我的東西 哈哈ˇ"
跟馬麻的朋友聊很多天"
大家一起聊天" 很好"
哈哈 不過他們都聊色的 XDDDD
笑死我了ˇ 舅媽還怕我聽勒"
然後櫻桃阿姨就說 我比我舅媽還要懂那方面的事"
哈哈ˇ 頓時很尷尬XD
笑翻...XD

好熱好熱" 真的好熱ㄚㄚㄚ"
嘻ˇ 馬麻就說要去逛逛"
嗯哼" 就跟他去逛囉=)
那裡賣的衣服" 有些 都是跟市區差不多的"
但是 價錢跟市區就差好多了ˇ
哈哈 一見100還有找"
我看一個傻眼"
也太便宜了吧!?
哈哈 所以就採購了一下下"
大概買了兩件短褲跟兩件衣服"還有 兩瓶防曬"
還幫阿萱買了一件XD

至於我的陽傘呢ˇ
其實有一點點點點不滿意"
本來 買了一個紫色點點的" 很可愛"
但那好不方便" 於是拿去換了
再走去的路上"
我很傻眼"

有一個男的= =
跟我說 小姐"
我心想 是在叫我嘛!?= = 也太老了吧"
我就不理他" 他還是堅持繼續說"
他說: 欸ˇ要不要來看一下" 我看你很多遍了" 我今天站在這裡看那麼久" 就你最漂亮了"
我傻眼"
旁邊又一個人接說:人家根本不理你"= =
噗ˇ 兩個白目" 害我很尷尬ˇˇˇˇ就快走了ˇ" =ˇ=

後來換了一個 藍色點點"
哈哈 其實真的不太喜歡"
但是沒辦法 沒有別的了><" 齁齁齁"
加減用囉"
哈ˇ

好興奮" 明天要出去玩囉=)
不知道拔會不會在車上睡死"
哈哈 他今天考烘焙" 一定會很累ˇXD
拉拉ˇ
好嗨好嗨"

好想我寶貝" 哈ˇ
別這樣" 雖然昨天才見過面><"
但是 我就是好想他噢"
真可惜" ....
我覺得我最近好怪"
每天都太想他了XD
哈哈哈ˇ 真可惡" 被他賺到"XD

哼哼" 你敢不想我" 就是試看辣你" ㄌㄩㄝˇ
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