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2:02:20布丁=)

出團奔八仙" XD

嘻嘻ˇ
昨晚" 寶貝很擔心我曬黑"=)
嘻ˇ 很可愛ˇ 好愛你^ ^"
不要擔心=)

早上ˇ 很早就起床用了ˇ
還不都ㄚ萱打電話來"
不然我可以多睡十分鐘XD 哈ˇ
好吧 我還是要感謝他" XD

然後出門去桃園做火車"
古雞他們從中壢搭車"
他上車打給我" 嗯哼" 很棒"
然後想說我們這台就是他們那台" 沒打給他就上火車了ˇ
之後好久好久" 終於到了台北"
打給他們 他們還沒" 哈哈XD

好不容易會合後" 就搭捷運去關渡 準備搭公車奔八仙" XD
好嗨好嗨"
嗯哼" 我很注意 那掛在天上大大的太陽" XD
寶貝說他最近很兇" 可能心情不好XD
哈哈哈ˇ
然後上公車" 做了好遠的路ˇ
到達八仙"

我們先到外面去買了 海灘褲跟海灘鞋"
本來要買比較短的酷子" 但是沒有好看的"
而且 真的要防曬" 就買長的囉=) 嘻
老闆娘一直偷偷說 他賣我們很便宜" 其實 都亂說吧!?
哈 不過古雞他們傻傻的 都沒殺價" XD
所以 都照原價買來"

然後買完票就進場辣"
很嗨這樣ˇ XD
換衣服換衣服" 換完擦防曬"
他們都不擦 也沒帶在身上ˇ
嗯哼" 用好 古雞他們不見了ˇ!?
所以 我們分兩批 男生一批ˇ女生一批囉=)
我們先去玩 漂漂河" 哈哈ˇ
跟小孩子一樣ˇXD
我跟ㄚ豆一組!? 哈ˇ
很好的事" 曬太陽" =ˇ= 齁齁"
然後完好" 他們就去玩 一個 我不敢玩的東西"
哈哈 看起來太恐怖了 XD

等玩他們"
我們去了 一個地方!?
反正 很像游泳池" XD
我們在裡面 玩了很久"
因為 哈哈哈ˇ" 我們要在水中照相"
謝謝嘴嘴提供的防水相機" XD
然後就先試著憋氣 沉下去"
哈哈 我都會浮起來" 很奇怪ˇ
嗯哼" 但我始終不敢放手"
哈哈 就在水中拍照 玩了很久" 哈哈ˇ
戴泳鏡 很好笑"
尤其是ㄚ豆" 跟青蛙一樣XD 哈ˇ

後來 去玩了 兩個一起做的 滑水道"
哈哈 其實我怕得要死"
硬被他們脫去的ˇ"
排了一下對" 又是我跟ㄚ豆一組"
嘻ˇ 狂叫有沒有" 都是我聲音" XD
哈哈 真抱歉" 我覺得很好玩XD 哈ˇ
雖然我很怕ˇ XD

後來 遇到古雞他們"
就一起去玩" 另一種滑水道"
哈哈ˇ 我始終跟ㄚ豆一組" 多一個古雞"
拔他們先下去" 他一直叫" 有人說他是殺豬XD
哈哈ˇ
換我們 我也一直叫" 因為 真的太恐怖蠟><"
哈哈哈哈ˇ
我們玩了兩次"
第二次ˇ
我們全世界一組XD
我跟拔 碰在一起 哈哈 絕配" 叫的好大聲"
尖叫聲沒有斷過" XD
很棒ˇ"

後來 嘴砲團就一起 去玩 漂漂河" XD
一開始" 哈哈 我跟ㄚ豆 合手" 把志楊哥 翻下去XD
哈哈ˇ
死古雞" 翻我們的"
害我吃了一點水XD 哈哈ˇ
不過挺刺激" 哈ˇ
然後就一直完" 很好笑" 志楊哥一直跌倒就好辣XD
白吃死了ˇ

之後 差不多要回家了ˇ
被他們脫去玩 剛剛他們玩 我不敢玩的滑水道ˇ!?
哈哈ˇ 整個很高" 嚇死我"
因為那一個人 所以我又更怕"
不過我拔教我訣竅"
下去的時候 整個超想叫"
但是 不敢" 因為一個人叫" 好怪XD 哈哈ˇ
所以一直忍住" 還好最後我沒沉下去" 不然" 我會死掉"
哈哈哈ˇ 我不會游泳ˇXD 耶!

阿瑋他們很厲害" 一直去玩那種要游泳了 哈哈ˇ
我也不會說" 反正 他們說很好玩?!
哈ˇ
等大家都OK 我們就準備要走囉"

他們洗澡的地方" 真的很酷 不是我在說"
間隔有沒錯" 但是 是透明的"""
所以 似乎可以明顯的看到隔壁在幹嘛!?
哈哈 好害羞"
還好我在中間" 不然要被看光囉=) 哈哈ˇ
然後拉起來" 只有連子" 等等不知道的人直接拉開 就尷尬了ˇXD
還好ㄚ萱小聰明" 哈哈ˇ
不過ˇ 我發現" 有一個地方 可以看到隔壁的人洗澡"
太害羞了 我我那麼可愛"
我當然沒有偷看ㄚ豆跟阿萱"
哈哈ˇ

到今天才知道 他們洗澡都洗好快"
等我等很久" 真抱歉ˊˇˋ"

之後就去八里吃 古雞一直想吃的 孔雀蛤" XD
九個人裝大人"
硬要點很多大牌 然後平分" 哈ˇ
不過還好 一個人60而已"
然後坐船去淡水老街囉^ ^"
然後就吃吃喝喝"
他們一直試吃又試喝"
因為要省錢" 哈哈 笑死"
很累 就快快搭車回家囉"
捷運上 全世界整個睡死了ˇ
太累"

然後快快回家" 耶!

ㄚ萱ˇ拔跟ㄚ豆的臉還有身體都曬傷囉=)
哈哈 布擦防曬呀"
很好笑" 還好我沒有" 因為我聰明" XD
不過 我發現 我背後有耶"
回家後才發現的" 印子 很明顯"
只有背後"
哈哈 應該是 我玩漂漂河的時候 一直用背看太陽" XD
嘻ˇ 還好囉"

現在開始" 努力美白+敷臉囉^ ^"
嘻嘻ˇ 寶貝要愛我噢" 哈哈哈ˇXD
今天好想你"
=) 拉拉ˇ
群群 2008-07-17 22:35:32

哈哈 八仙很好玩吼
真棒- 不過太陽都很大
現在我的背都有黑白線條

明天烘焙丙檢
加油欸:))))
要過嘿 哈哈

版主回應
哈ˇ 還不錯呀&quot=)
事的 太陽真的有夠大><&quot
玩到一半還小下一點雨勒&quot XD

我明天不會過><&quot
好恐怖 ㄚㄚㄚㄚ&quot XD
2008-07-17 23:02:16
2008-07-16 22:40:42

不客氣氣氣啦
哈哈哈
我玩滑水道也一直叫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你相機 好好用&quot 真的ˇ
我也要依台&quot XD
耶!
對嘛 要教材有FU 隊吧!? XD
哈ㄚˇ
2008-07-17 21: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