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34:48布丁=)

楊笨儒生日"

噢"
昨天又沒睡了 XD
哈哈 我再把我的手毛用掉" XD
真好玩" XD
然後到了4點才睡覺' XD 哈哈哈ˇ
我弟又愛麻煩人家 六點半要叫他起床"
我差點起不來" 那他就完蛋囉" XD
哈哈哈ˇ

然後 用完東西出門"
買禮物" 兩個白吃有夠吵"
一直建議一堆沒用的東西' XD

星光大道唱歌這樣" XD
還遇到奕森" 很開心=)
唱唱唱"
有人的梗有夠爛"
但是楊笨儒也夠笨 沒發現XD

後來
他還要趕去補習 很認真這樣"=)
然後呢?! 我們回桃園買染劑"
明天要把頭髮染回來囉...
哈哈ˇ 黃詠涵買的染劑很爛"
明天頭要爛掉了ˇ" XD
真替他擔心XD

再見掰掰"
我好累"
明明有帶鑰匙 還以為我沒帶"
關在外面幾分鐘"
哈ˇ 後來想說找找看有沒有 就真的有"
哈哈 跟白吃一樣"
恍神恍成這樣?! XD
耶"

楊依儒" 生日快樂呀"
就明天嘛 哈哈ˇ" XD
823砲戰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