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4:01:15☼♦頤☺小布♦♥

"改變的很徹底**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用了什麼自信與勇氣  將這句話告訴你





    或許是在遇見他的那時候

             我改變了很徹底


     比起以前 , 我更愛現在的自己  !!



       愛別人以前

       是不是 真的要先了解自己 愛自己

      才有辦法 好好的愛別人

      才能夠  在別人擁有我的時候

              更幸福 更快樂

           是這樣子嗎 ?



     我的責任是 要讓人開心 讓人過的更輕鬆

     不是 造成別人的壓力與負擔 …

     當我做不到這些的時候

     我還有資格要求別人拋開煩惱 跟我一起微笑嗎 !?


            少來了 , 我沒有那麼偉大 。


     我好糟糕 …

      為了自己快樂  逼別人也快樂

        說了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人家也聽不懂

        也許事情始終沒有解決

        會讓別人累積在心裡  到最後依然會爆發




           這樣 有比較好嗎 !?





     我到底是在分擔別人的壓力

     還是   施加別人的壓力   ﹏


          我卻又沒辦法 視而不見






          我到底做對 還做錯 …

          又為什麼

              我會變成這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