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1:38:54☼♦頤☺小布♦♥

、我很乖^﹏^*、


   我是乖孩子,請你別擔心我。


   你開開心心的去玩拉 :D




   我無聊我會找事做

   我睏了我會去睡覺

   至於藥嘛 ... 我會準時吃啦 。



        心情的話勒 , ok的!!


   我不爽的時候  打你消氣 。

   我不悅的時候  罵你發洩 。

   我難過的時後  唸給你聽 。

              可以嘛 @_@ ??


   這樣 你可以放心拔 @﹏@ !? why !?



   我就已經說過我很乖了嘛  !!

   只是有時後白目了一點 :D   原諒我拔 。




   哈哈ˊ         睡覺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