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16:24:00鄭匡宇

你的人生,也可以比九把刀的精彩!

昨天去了台中的朝陽科大演講。我一開始就告訴來聽講的同學們,我的名氣比不上九把刀,但我能介紹的東西,包括學好外語的方法、面試的技巧,以及參加國際青年交流計畫的撇步,都是"只有我能講而九把刀無法講的東西"

我這麼說,不是想要顯示自己比九把刀行,而是故意想要突出一個點,那就是每個人都可以也應該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只要認真去過生活,一定都能創造出其他人望其項背的成就,與專屬自己的回憶。如果你想獨善其身很好,你會是個開心的人,因為你活出了自我的無限潛力;你想兼善天下更好,用你自己的故事來鼓舞更多的人去實現他們的夢想。我選擇了後者,照片中同學的回饋,對我來說也是莫大的鼓勵。

沒時間、沒機會聽我演講沒關係,趕快入手一本《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然後用力裡頭的心態手段,贏得專屬你的精彩人生!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229

上一篇:再年輕一次

下一篇:互圓彼此那個夢!

thgf 2014-03-26 14:23:56

<a href='http://www.aircraftunrest.pw/31803.html '>longchamp小羊皮摺疊包 價錢</a>
<a href='http://www.aircraftunrest.pw/31804.html '>longchamp小羊皮包</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