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12:23:31鄭匡宇

互圓彼此那個夢!

我的新書《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剛上市2天,就進入了博客來七日銷售排行榜的第22名,讓我們一起拼進第一名吧:http://www.books.com.tw/web/sys_saletopb/books/07?attribute=7


為了嘉惠支持我的朋友們,從今天起到4/1日,只要您願意將自己Facebook或部落格的刊頭,換上我的刊頭(如你所見,就是我的頁面最上面那個圖片,在此特別將其檔案附在此帖文中方便您下載),並私信(Facebook私信或寄信到rsllctw@gmail.com)給我告知一聲,我就會將我昨日受邀到出版界龍頭圓神方智出版集團演講的內容,用影像檔或音檔的方式送給你。演講內容包括:

1、如何運用NLP中的心錨概念,迅速調整身心,保持最佳狀態,無謂挫折,達成目標!

2、最有效的行銷方法:如何找到“最有潛力的客戶”,全力猛攻

3、怎麼坐上自己夢寐以求的那個“位子”?

4、如何認識自己心儀的異性?並將這認識異性的方法,拿來拓展自身魅力,增進人際關係?

5、如何發揮影響力,讓原本不喜歡自己的人,進而喜歡上自己,或者至少不再傷害你?

你祝我圓夢,我也一定祝你圓你的夢!






vv 2014-03-31 16:27:35

<a href='http://www.jurisdictionsplaissance.pw/30116.html '>ck 專樻</a>
<a href='http://www.jurisdictionsplaissance.pw/30117.html '>bell & ross虧10萬沖銷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