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2:12:25鄭匡宇

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



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




如果你現在是一位大學生,是否和曾經的我一樣,遭受過無數的挫折打擊,不知道未來在哪裡,但心中那個聲音不斷告訴自己:『我不想放棄!我不該只是這樣!!』

如果你已經步入職場,是否也像曾經的我一樣,有那麼一個目標或“位子”在你眼前,你覺得自己的實力絕對有資格拿到它,可是它卻還不屬於你?你有點想放棄,甘於平凡就算了,可是心底那個小聲音揮之不去:『不,我不甘心,憑什麼別人可以,我卻不行?!』

《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是一本勵志書,它分享了我從學生時代開始到現在,一路提升自我,並且找方法被看見,以及矢志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所學習並運用的觀念、經驗、手段和方法。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完全沒有打高空的言論或浪漫廢話,而是分享那些足以用來面對艱險人生與職場的態度與謀略。

回首過去的37年,我最驕傲的,是我雖然會思考未來,但從不只是“空想”,而是在有了一些想法或方向後,“真的採取行動去實踐它們”,並且在遭遇挫折失敗時沒有放棄,“堅持下去或換個方式再全力猛攻”,於是有了今天一點小小的成就。展望未來,我不可能因此而自滿,因為我那坐上和康永哥、王文華大哥以及吳建恆大哥一樣一流主持人位子的大夢還沒實現,既然還沒實現,就要更加堅定,一步一腳印地拼下去!

因此,買書看書的你,絕對不要“貪多”地“看很多本書激勵自己”,最好的激勵,是吸收了一本書的精華之後,“用盡全力去實踐書中的方法觀念”。這本《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相信已經提供了許多被驗證過確實有用的觀念和方法,拿它來實現你的精彩人生吧!你值得一個讓自己驕傲又無悔的快意人生,我等著聽你分享你最獨一無二的人生故事!!

新書預購鏈接: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229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70980865&lid=search&actid=wise


*圓神書活網:
http://bit.ly/1kkcP1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