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1:56:44 鄭匡宇

《書,不是出了就會“賣”》!

許多人都對於我的書為什麼一直以來銷量都不錯這件事,感到很好奇。他們問,到底是因為我的內容好,還是主題吸引人,還是出版社的通路宣傳做得好….,所以我的書才能賣得好?

如果你知道我多麼努力地在賣書,就知道為什麼我的書能有不錯的銷量了。

早在書還沒有印出來開賣之前,我就已經不斷在部落格和Facebook的發文中,預告這個消息,增加大家對這本書的熟悉度;

我還想方設法地,舉辦不同的線上活動,例如換臉書banner者能免費上我的演講課程、購書者能多拿到約一萬多字的附錄、甚至還將舉辦“上博客來為我的書寫下評論”這個活動,邀請參與的朋友們下午茶(規劃中);

書還沒出來,早就列好一張媒體清單,請出版社將公關書寄給媒體以及我認識的電視節目製作人,毛遂自薦希望能被他們採訪、上他們的節目;

為了怕媒體不報導,我自掏腰包,租下敦南誠品的場地,並且邀請名模張景嵐小姐一起共襄盛舉,聯合行銷曝光,增加媒體來採訪的意願,打開更大的知名度;

然後,你最近還有可能在台北的某捷運站看到我,針對一個一個走過的路人握手發宣傳單,像準備選舉的議員和立法委員一樣,讓大家知道我出版了這本書;

更不要說我一定會請“助理小陳”,打電話給學校和企業,邀請我去演講…

說真的,做了這些努力,書不賣,或者賣不了幾千本,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我深深知道,書,不是出了然後擺在書架上,就會有人買;身為作者,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瘋狂行銷這本書!

讓我們再進一步來想,人生,不也是這樣?人,不是生下來,就會有好事發生、就會成功;想要擁有美好人生,就是要不斷地努力再努力,這個方法行不通,那麼想辦法換一個更好的方法,並且永不放棄,不達目的決不罷休!

想休息,日後進了棺材裡,有的是時間可以休息,讓我們一起逼出自己的潛力,過著不悔的人生!!

PS. 8/4開始的情場高手養成班還有兩個名額,敬請把握最後的報名機會,錯過這次,就得等到明年1月了。報名詳情請見:http://www.rsllctw.com/情場高手養成班.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