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1:31:06 鄭匡宇

你以為我天生就會寫能講嗎?

看我出了那麼多書,很多人一定想:匡宇你真厲害,一定是文思泉湧,下筆飛快吧?

 

殊不知,其實我每次在寫一本書的時候,都曾經懷疑過自己:這麼多內容要寫,能寫得完嗎?

 

但我最後還是寫好並且出版了。

 

你問我是怎麼做到的?怎麼克服這種自我懷疑、挫折、懶惰和恐懼呢?

 

那都是因為我只要有一點負面的感覺時,就會想到美好的願景。例如,這本書的出版,我就是懷抱著以下這些美夢:

 

1、能夠幫助更多口才不好,想要提升自己表達力和演講力的人

2、奠定我自己演講教授第一品牌的地位,未來除了開辦授課和演講外,還可以擔任企業發言的諮詢工作

3、擴大對自己的宣傳,幫助自己早日走上最佳主持人的道路。{###_drpickup/32764/1099713533.jpg_###}

 

做任何事情,也請你都像我一樣,總是懷著一個或幾個遠大的目標,為了那些目標的實現,當下的挫折、失敗和懶惰,都能立刻放下,持續努力,最終享受那個美好願景實現後的香甜果實。

 

從現在就想想,把口才和演講練好後,屬於你自己的美好畫面吧!然後趕快翻開這本書,我的經驗和心法,真的能夠幫到你!

 

PS. 這本書有兩個主要的活動,再加上一場7/27在敦南誠品的讀者見面會,請大家踴躍參加。辦法請看底下的連接,以及我圖片裡面的公告:

 

http://www.wretch.cc/blog/DrPickup/11649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