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3:55:03FUN.

騙人日誌980920

 

 

昨晚, 大家依舊喝著啤酒看DVD,一部英國片-一個人在屋頂流浪,這個導演我喜歡!

 

結束後,大家紛紛離去,

 

我繼續叼著菸繼續看這一部片-偷情Closer,這部片有段時間了,我也看了它至少有六次,

 

那首歌The Blowers Daughter,這一句我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太多的道理我們都懂, 但誰能說放就放, 或許你們可以, 我的靈魂 我的基因 ,

我無法輕易放下....

過程又是如此刻骨難忘,

我的菸是一根接著一根, 這或許能讓我心臟的痛,不完全是心碎的痛。

 

 

我回想起一些片段 ,  那些淚水   擁抱    笑容     互相了解的對話,

或許一切並不是假的,只是時間不對了, 本來可以很好的 , 覺得好可惜,

 

我無能阻止這所有的發生,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OH~  我就此失眠了, 一整夜。

 

 

天空也同情我的悲傷,他用些許光亮提醒我今天的到來,要我清醒一點,

我離開蘇家回家準備一下,

 

我要出發了, 我時常會買一張到花蓮的火車票, 過去又回來,

我在台北車站7-11買了一小瓶威士忌,這一次並沒有買梅子, 之後戴上我的音樂往月台走去,

火車懂我的痛,風景了解我的在乎, 它們給我最大支持的力量。

 

一路上不斷下著雨,天氣也變涼了,我心想這場雨什麼時候才會停呢?

 

 

有一段吵雜的音樂灌入我的右耳, shit ! 我深深吐了一口氣, 天阿~ 原來我是在做夢 ,  

嚇了我一跳 ,  現實中的我一點都不悲傷。

 

我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