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06:16:02Puck and Lillian

長髮短髮~變變變!

從小就有一頭自然捲,不是米粉捲的那種...
小時候都是媽媽幫我綁頭髮,早上都美美地出門到了下午回家就像瘋婆子似的,國小六年級沒跟媽媽住,不知要如何綁髮索性把頭髮剪短,一剪不得了頭髮變捲了,進國中時還有人因此幫我取了綽號[小綠]

也有人叫我[阿罵](人家又沒那麼老...)

從這刻起立志要把頭髮留長,但當時有髮禁的關係所以一到檢查日前夕請姑姑幫我把頭髮剪齊,有次姑姑沒來只能自己剪,一剪不得了斜斜的,自此之後都跟好姊妹-小翠一起去理髮院剪頭髮。

國三開始計畫畢業後要來把頭髮燙直,想要改變形象。直到專二把頭髮燙直了!非常開心還因此認識了Puck(這是開桃花嗎?)

雖然留了一頭長髮但人不會因此滿足的,會想要嘗試不同的髮型所以常把頭髮剪短留長再剪短,剪短髮時真的要挑對設計師,不好的真的剪出來會很糟....

後來聽說可以把頭髮捐給需要的人,便下定決心把頭髮留長想要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現在克制自己不染不剪,等到可以解放的時候我要來剪短髮,像這樣
日劇[問題餐廳]真木よう子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歐巴桑?

上一篇:我的寶貝一家人

下一篇:冷吵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4-07 10: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