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09:33:27Puck and Lillian

冷吵架

我們交往十一年了,剛認識我們的人最常問的問題就是:[妳們會吵架嗎?]
當我們說有的時候他們總抱著好奇的眼神看著我們,這有什麼好奇的嘛........
雖然我們很恩愛、脾氣很好,但還是會有吵架的時候  ,只是吵得很安靜罷了。


幾乎吵架開端都是我引起的比較多,原因大多是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慢慢對Puck冷淡......當Puck察覺時就會關起房門問我怎麼了,我都沒說話,因為有太多太多想講卻不知該說啥,所以嘴巴都閉緊緊的,這時她都會說:[我們需要溝通,你不說的話怎麼溝通呢?]  就這樣採用一問一答的方式去解決我心中的不安全感。

我承認我很幼稚,但看不到下一步時,真的會很徬徨,有時可能稍不理我,我就感到失落、害怕妳不要我了,很謝謝妳包容這樣的我。

伴侶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不要害怕對方是否會生氣難過,說出來一起解決討論比一個人悶在心裡胡思亂想的好,所以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吧,或許對方跟妳想的是一樣的也說不定。



(悄悄話) 2015-11-12 1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