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3:03:34♥傻瓜壹號‵布丁*___

[☺]ܤ 玖零柒的’傳奇 *|||





            在玖拾肆年玖月壹日ˇ
            在壹零柒的教室ˋ
            傳來陣陣吵雜聲*
            在那天ˇ
            我悶相遇咯=)

      傳奇:")

            每葛禮拜參ˇ
            要去操場升旗的日子*
            結束後ˇ
            總會被叫在原地罰站ˋ
            再不來就肆ˇ
            在走廊升旗*
            學務處不停叫著ˇ
            壹年柒班給我站好   ‵
            聽到這葛我悶班會大笑ˇ
            接著會聽見ˋ
            壹零柒在原地站著ˇ
            不准進教室ˇ
            然後我悶就被罵咯=口=

            玖拾陸年某年某日下學期ˇ
            因為看鄭啟銘不爽狠久咯ˋ
            決定放葛板擦在門上面*
            開門咚蹦!!*
            正巧打在他的肩膀上ˇ
            引發他的不爽ˋ
            生教壹來霹哩啪拉霹哩啪拉的唸壹堆ˇ
            要我悶說肆誰放的ˋ
            我悶當然不會說喇XD
            最後壹人壹封信給啟銘ˋ
            我還記得楊薇的內容狠爆XDD
            
            玖拾陸年某年某日下學期ˇ
            我悶勤練的直笛ˋ
            總算有葛結果*
            得咯全校第伍名ˇ
            真的很開心=)

            玖拾陸年陸月陸日ˇ
            被生教懷疑ˋ
            我悶班砸咯隔壁停車場的車ˋ
            為咯這件事ˇ
            我悶差點被全班記過*
            但因為不甘心ˇ
            去揪出咯真正的兇手ˋ
            還玖零柒清白=)

            玖拾陸年忘咯拾壹月拾肆日ˇ
            大隊預賽在我悶的練習下ˇ
            得到第肆名的佳績!!*

            玖拾陸年拾貳月拾伍日ˇ
            大隊得到第壹名ˇ
            雖然被狠多人罵的要死ˋ
            但他悶沒看見我悶的辛苦*
            我悶的汗水ˇ
            我悶贏的心安理得=)
            
            從玖拾陸年拾貳月拾伍日以5分11秒創佳績後ˇ
            我悶開始勤練大隊  ‵        
            早上也練放學也練ˇ
            練的大家這邊痛那邊痛=(
            但卻很開心=D

            玖拾柒年忘了幾月幾日ˇ
            我悶到三重體育場比賽‵
            壓力狠大...
            雖然我悶沒得到名次ˇ
            但我悶知道我悶曾努力ˇ
            而且也盡力咯ˋ
            所以我悶壹葛葛笑了出來=D














                      能誰比的過玖零柒?!*
                      誰能比的過..
                      我悶愛玖零柒的心?!*
楊薇 2008-06-02 20:14:22

阿布ˋ...請問寫信鬼啟銘那篇偶寫惹啥米東東...自己都忘惹ˇ...=口= 年紀真的大囉~~想必那時我寫的東東一定很◎◎ 原諒我拔ˇ當時年輕不懂事阿~~XDDDDDD

版主回應
就寫`
我悶不會成為敗類.....((忘詞=口=`))
更不可能上XX亂報ˇ
我悶肆國家未來的棟樑XDD

笑死我毛=D
2008-06-03 2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