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6:44:20♥傻瓜壹號‵布丁*___

[☺]ܤ 好愛今天’拉拉拉=`] *|||





            toda`
            yes__yes(!!)*
            IS today XDDDD
            HIGH死我的毛=))))

            今天跟玖么么打球ˇ
            男人悶        ‵
            肆拾貳肆拾貳平=D
            女人悶        ‵
            壹比壹平((半場以贏算__
            狠開心=)
            因為ㄆㄟˇㄌㄡˊ打球好帥=ˊ=
            噢噢噢噢噢   ‵
            帥帥帥帥帥(!!)*
            愛死他的毛♥♥♥♥
            女人悶的情況=口="
            選擇不說XD
            打到最後ˇ
            ㄆㄟˇㄌㄡˊ臉臭臭=..=
            臉臭臭會醜醜喇ˊ口ˋ
            我喜歡笑笑的ㄆㄟˇㄌㄡˊ=*)
            笑起來超帥的=/)
            想當初喜歡上他肆因為它的笑容ˇ
            好燦爛=D
            帥=ˊ=

            最後陳晉說要去跟他悶班道歉ˇ
            因為打葛籃球然後讓大家不開心ˋ 
            這肆非常不划算的=(
            所以阿丁我ˇ
            寫了封信ˋ
            給ㄆㄟˇㄌㄡˊ
            寫完之後去還課本*
            ㄆㄟˇㄌㄡˊㄌㄡˊ看見我也對我笑噎=D
            好壹葛燦爛的傻笑=D
            好可愛=/)
            噓=ˊˊ=
            跟你悶說葛秘密ˇ
            我跟他揮手的時候ˋ
            我...
            我...
            我...
            









                       打到他奶奶咯=///)
                       結實X/DD
                       臉紅咯我=////////=

            最後壹節ˇ
            有葛人稱死參捌的破小姐ˋ
            走到籃球場XD
            被我悶ㄍㄧㄠˇ的狠慘XDD
            淦=口=
            手錶還戴跟果果高妹壹樣-ˇ-
            破死咯= 3 =
            還罵我悶(?!!!)*
            罵屁嗄=口=
            參捌群XDD




                      人稱死參捌的








 
             參捌壹族
                       就非他悶莫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狠爽(!!)*
   ` AT , 2008-06-23 08:43:37

阿丁
我打過了
還是進不去餒
詳細提示?
(抱歉` 我太笨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2008-07-07 21:05:16
阿哈 =] 是優格餒` 2008-06-11 23:18:31

反正你悶都要畢業惹呢...

再看她也只剩下兩天!

所以別理她 =ˇ=

版主回應
摁摁=/] 2008-06-16 08:01:36
2008-06-07 23:33:22

唷?
我的阿丁
我破不出來喇ˋ
有沒有提式?

版主回應
有ˇ
就肆那葛三八班級XDDD
2008-06-10 16: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