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3:32:07小小

你消失了

禪心學院說了很多.

是呀.我該這麼做.
才不會每天帶著
沉重的心情,
憔悴的臉龐,
衰退的身子.

我需要時間.
我願意去做.

寬恕別人~
原諒自己~

2006-12-29 19:05:35
好冷

天氣好冷,
或許你都在台北吧!
沒有常接到你的問候了.
這樣也好.
我會慢慢習慣,
習慣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只要想曾經那份美好,
就不會再悲傷難過落淚.
我會祝福你的未來.
因為你曾經努力的為我當個夢想中的好丈夫.讓我曾經開心幸福過.

雖然我還會因為你的來信問候而激動,因為聽一首歌而陷入感傷,
因為看一齣戲而感動狂哭. 但這樣也很好,我已再有了喜怒哀樂.
不再過著食不知味.夜夜失眠.行尸走肉的生活.
小潘,妳又成長了一些,很好唷!

你的部落格紀錄
停在24號好久了,
在桃花源還見到
你於12月還有留言,
唉!

還不能習慣
沒有你的消息,
但只要願意是有方法的,
不必等到2007.
現在就可以了. ^^

新年將到了,
主管跟我說了他的新年新希望.我知道他的願望是不能達成了. ^^"
我的新年新希望和往常都不一樣,明年一定要努力,堅持不懈,希望能美夢成真.
今天又哭了,好感人的戲劇.希望我也能這麼勇敢,也這麼幸福唷. ^^

2006-12-30 17:10:43
你真的離開我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
沒有你的消息了.
看來,
你也可以不必再辛苦
繼續未演完的戲了.

我一個人往
我們曾經走過的足跡,
以往都是你開車,
這回我也迷了路.
卻發現了一個新地方.

也後我也想打造夢想,
你會幫我祈禱吧.
讓我夢想成真.

來到這個地方,
你應該還沒忘記吧.
不過現在入場
就得收費50元了.
買花點餐可以抵用.

所以我帶回5盆石竹.
我還是龜毛的挑了好久.

早上
被自己的吼叫聲嚇醒.

沒有你的日子
已經一個月了.

我要把石竹好好照顧,
讓她們過的很燦爛美麗.

本來我想買豬籠草,
但他會讓我滿腦子都是你,

讓我想到我們的小豬
已經送給別人,
好多隻,大大小小.

他們不知是否
還健健康康的.
已不再屬於我,
就像你一樣,
完全消失在我的世界.

帶了一張藍天回家.
有陽光白雲綠葉. 太陽公公您要每天都準時上班唷.我好需要您. ^^

2006-12-31 16:01:31
出去走走

雖然天氣冷冷,
還是要出去走走.

走進有點溫暖的餐廳,
點了迷迭香雞排餐,
有我不愛吃的青豆,
但還是乖乖的吃了它們,
因它們好像是健康食物.

冰箱櫃上有尊小風獅爺,
問了老闆娘,
她說不知道祂是什麼 @@~ 反而問我說是金門人嗎?
我跟她說:是嫁給金門人. 但我沒說已經緣盡了. *^^;

下午待在家聽音樂,
買了番茄汁,
阿嬤小時候常
買給我吃的雞蛋糕.
配著想看的書.

好好來享受一下
悠閒午後.^^

早上也替美麗滴石竹
餵了水水.

嗯,這就是生活 ^^

你知道的,
對你我總是可以
很仁慈很寬容.

只是我的心被狠狠傷害,
是我從不曾經歷過的,
差一點連自己的健康
都無法再掌握.

波斯菊,在寒冷的天氣
綻放她的美麗.
你也曾經為了我
做了好多浪漫的事呢. ^^
在一起的時光,我一直好珍惜.
以為這輩子和你照顧疼惜,攜手共渡,走到白頭偕老.
唉,即使最後到了分離,任憑心酸痛楚不定時湧上心頭.我還是心甘情願去承受.
我也祝你健康幸福.

上一篇:我和自己陪伴

下一篇: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