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9:08:15小小

我和自己陪伴

我最缺乏的就是"靜".
大學時代一個書法家
送我一幅字"靜心生慧",
裱框後的它好美.

沒有停止知道你的消息,
也沒有停止照顧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儘管這一切來得太突然,
讓我措手不及.
成長的代價是這麼大,
讓我不停流淚.
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光良的歌好感人.一向只聽旋律不看歌詞的我,
竟開始留連於一首首悲傷的歌曲裡,領悟歌詞涵義,找尋符合自己情緒的歌.

心要清靜,或許還要一段時間. 忘了你,也可能還要時間.
習慣一個人照顧自己起居,打理生活點滴,也需要很長時間.
但至少,一切都不算太壞.
也或許有一天,我會這麼喜歡一個人的自在,享受一個人的無拘無束.
不要悲情的過日子,人生不是拿來慘淡用的.我和自己陪伴,也要很充實彩色無悔.

2006-12-24 15:57:34
美食

帶著愁緒,
去不曾去過的餐廳.
享受一個人陪伴的孤單.

沒有你在一旁,
是否能品嚐得出
食物的美味呢?
點了我最愛吃,
你最不愛吃的,
辣味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咦~完全無辣味,
還是簡單番茄口味的
義大利麵最好吃.

曾經,
你說要種各式品種的辣椒,
還有各樣品種番茄.
和這盤義大利麵相同,
外表讓人食指大動,
內在無法讓人感動.

那麼來盤茄汁義大利麵吧.

曾經我也自己嚐試,
料理義大利麵.

老闆的廚藝,
和我作的不同.
但還是沒有參入
讓人忘卻憂愁的
魔力食材.

老闆的養身茶
有種苦苦的味道.
@@~

以前你也都會
煮養身茶給我喝.

沒有喝養身茶,
也可以健健康康的吧.
當然嚕.(小笨蛋)
@@~

越是最簡單的
有種淡淡的
化不開得甜美味道
留在味蕾久久.

澄淨無味的水加了
3枚小紅番茄
2枚小黃番茄
1枚葡萄
1枚金桔
2根迷迭香
1根檸檬香茅

神奇的組合起來
居然有柳橙的美味.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

熱熱的水果桔茶.
在這寒冷的天氣,
溫暖我的身體.

我也要為我的心
加件衣裳
加杯熱茶
讓它不再寒冷.

見了你的來信問候,
我還是又沒用的哭泣.

我不了解,
沒了的真心,
不斷的
文字上的關懷不捨
有何用呢?
在一起時,
為何你不珍惜呢?

我真的好傻,是該醒了呀!
從一開始,
就不該走這一條路的,才不會到現在一個人孤伶伶的,待在這寒冷的北部.
傷的這麼重,連何時可以痊癒,都抓不住時間了.

2006-12-25 22:27:20
珍惜時間

昨天看到電視節目訪問
一位罕見疾病患者.
很讓人感動.

雖然連呼吸都是一種奢求,
她還是珍惜每分每秒,
對身邊所愛的人付出,
那一份堅強生命毅力,
好美麗好勇敢的女孩.

而我,卻還再為一個
不值得不必要的回憶,浪費寶貴時間.生活還找不出秩序.
小潘,妳該好好檢視自己,認真實在的為生命找出新路.應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清楚現況. 夢想需要自己打造,即使一個人是可以將它完成.

當一開始就建立在虛假的謊言的愛情,
拿什麼要我回心轉意呢?
那張捏朔而成臉譜已經碎裂了呀!

你口口聲聲的自責懺悔是哪些呢?
你所謂的牽掛思念從何而來呢?

我要的很簡單,卻是你無法給的.

我要一個安定.簡單.幸福.無畏.真心的感情.
你讓我從全然相信走到徹底崩潰心碎.
你帶給我不安.混亂.痛苦.恐懼.無情的婚姻.
我的生活從無憂無慮到煩惱愁容悲慟.
你能給我什麼呢? 這就是你所要帶給的幸福嗎?
別再欺騙你自己也別再欺騙我了!
我自你所承受的傷害,你無法彌補.
真有心,多作善事吧! 老天爺爺全看在眼.

上一篇:天后宮慶典

下一篇:你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