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50:03小小

新的開始

去年,我們還在這裡
一樣的向日葵種子海.

只剩一朵開著花,
傍晚了,他還向陽著.
好執著的可愛.

值得的事,
我會去執著努力.

或許你很投入在戲劇中,
但是最終會有破綻.
太多謊言存在後,
太多巧合與不合理,
太多不可思議,
我不必去知道太多,
卻冥冥中發現了些事情.

如果只是單純的分離,
我不會心碎心痛.
其實,事實在你心
是最清楚的,對吧.

我已接受你的不是真心,
對你沒有怨和恨,
對你的依戀必須放手,和你走過的點點滴滴要從回憶中清除,你的好與壞都要忘懷.
我知道你會過的好,你是不需人操心與擔憂的.
而我,一個人的新生活,一個多月還沒習慣.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要快樂幸福.

2007-01-03 18:41:38
無緣

何必為了我的想法
而全身發抖?
自認為心安理得
就無愧於任何人.

在婚姻關係前與後
你帶給我的言語及肢體暴力,
心靈的恐懼.不安.無助.
四次的你的酒後現形,
持續對我的身心疲憊啃食煎熬. 到了離婚後的現在,你仍然自私,不曾替我想過.

上輩子欠你的,
在這輩子我已承受.
請你當個好心人,
放手祝福吧.
我會選擇寬容,
對於你對我的傷害.
誠實面對你的心,
多作善事,
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過去我識你不清,
走過風雨.
未來怎能再回過頭
重複如地獄般受創不堪的生活折磨自己呢?

2007-01-06 00:39:43
成長

謝謝老天爺爺,
帶我看到這本好書,
讓我成長,
我最缺乏的判斷與理智,
都盡在這本書中.

老天爺爺您
還是疼惜我的. ^^
雖然一路走來到現在,
失敗挫折眷顧過我,
但我想您也一定替我安排了最好走的路.

希望我能快樂幸福. 對的事,我一定盡力完成.
成長,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老天爺爺,謝謝您. ^^

2007-01-10 21:32:30
做有意義的事

雖然這次畫的不好
下次可以更加油唷 ^^
最起碼還看的出
有藍天.雲.山.
還有小樹.大樹
呵呵 ^^

呵呵.
畫布上忘記簽名了.

大自然的美景
時時畫出鬼斧神工
令人讚嘆的驚呼.

只要喀嚓一聲,
就拍下
那美麗永恆瞬間

不必畫筆,沒有缺陷
阿里山這太陽公公
穿透雲層微妙折射光線
我真滴畫不出來 ^^

2007-01-14 21:32:02
曬太陽

最近天氣好冷,
趁著假日,
騎車兜兜風,
跟太陽公公約會.

一路追逐陽光,
來到了圓光禪寺.

太陽公公帶小潘
來到觀音海水浴場.

有3位表演沖浪,
好精采,
有過人體力和技巧,
真是太棒了.

太陽公公
跟小潘躲貓貓.
在海水浴場
一直躲在雲中,讓我
等了2小時還不出現.
騎車離開到郊外,
才耀眼絢麗的嚇人.
還真是頑皮唷.^^

最近看了很多
關於家暴的書籍.

這一路走來,
真的好傻,早該離開.
讓自己活的這麼辛苦.
真是苦了自己. 以後不許再這樣了. 絕不容許不健康自私的人再傷害我.

上一篇:你消失了

下一篇: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