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9:26:42claire

會下廚的男人最性感了

最近啊~我家這隻懶豬,常常心血來潮約了他的同事,海扣先生到我們煮晚餐,說是一起煮,哈哈~~其實他是利用海扣先生的超棒廚藝,來我們家煮給我們吃啦~其實從頭到尾我家這隻豬,他只有被指使的份,因為他根本對煮是一竅不通,所以從頭到尾就可以看到兩個大男人,一個在煮一個則是在一旁尋問,『等等這個切好然後呢?』,『那這個洗好後要幹嘛呢?』‧‧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經過海扣先生超讚的廚藝,在加上我家這隻很聽話的幫手,煮出來的料理果真讓人好吃到回味無窮;可是這料理明明就不是這隻豬煮出來的,每一次這隻豬老是愛和鄰居啊、同事啊、媽媽、哥哥、大肆炫耀‧‧還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不能吐他的槽,還說這樣會讓他沒面子,真的拿他很沒擇,常常都笑到我肚子痛,因為他明明就是切菜工嘛,哈哈哈~~雖然他也切的很努力,我知道~

真的很喜歡看男人在廚房,認真的樣子真的好性感喔~
我看我要常誇獎我家這隻豬,這樣才能吃到海扣先生的料理,和看到我家這豬的可愛模樣~~^^
唉~可是我家這隻,要什麼時後才能煮出那麼美味的料理呢??
什麼都難不倒他,除了廚房鎖事,真的是廚房白癡‧‧‧

照片是他們兩在廚房忙綠,叭噗搗蛋的樣子!!

上一篇:愉快的周末

下一篇:難騙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