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8:33:55claire

愉快的周末

上個星期和老公一群同事,跑到弘益大學周圍去過過那邊的夜生活,聽說很有名,很多各式各樣的夜店、餐廳、咖啡廳啊‧‧‧‧等等。

當晚我們去了一間蠻熱鬧的酒吧,裡面的酒保個個都很會帶動氣氛,很會耍寶,重點是每個都會甩酒瓶‧‧超酷的。我們這群裡的一位朋友還被叫出去酒吧前玩遊戲,必須要把酒保耍調酒特技時所調的酒,要他一口氣喝完,整場嗨翻天。

在我們隔璧桌有四位女生,其中一位聽到我和我老公說中文,所以也用中文和我打招呼,很熱情‧‧我也很開心能有機會和韓國人說中文,到午夜時,有人又提議要去跳舞,我們一群人又移駕到迪士可去,我想我是老了‧‧我根本待不下去,煙味嗆的我想吐,廁所髒到我情願憋尿,人多到悶到不行,所以和老公還有另個朋友決定又在移駕到另間酒吧,專心的喝我們的酒,聊我們的天‧‧‧
ㄚ不過~~事事難料,座下沒幾分鐘,有兩位ㄚ美仔;也就是美國人啦,跑來跟我們借煙,借了幾根後卻很大剌剌的和我們同桌,也就和他們一起聊啦~
還不錯聊,聊完也不早了‧‧早上四點,該回家了,請了個幫忙開車的人,幫我們開車回家,回到家也就陣亡啦~~陣亡到隔天,老公很貼心的帶我到國際展示場裡面的義大利餐廳吃飯,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是心裡覺得自己在幸福不過了,你說我是party girl嗎?說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隨你們怎麼說,我和我老公過的非常快樂,enjoy....

所以請不要用你們的生活來批判我的生活怎樣怎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