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8:14:18claire

那天 ° 你說

二零零二年的那天 你帶著亮眼的笑容看著我
你說 從沒想過會喜歡上亞州女人 對女人從沒有那麼特別的感覺
要我別想太多 繼續努力走我們的愛情馬路


記得三年前的那天我們在墾丁 夜晚在美麗的月光下襯托的更美
你說 這是第一次和我愛的女人在海灘上度過夜晚
那晚我們纏綿了許久 月光好美 人很醉 心好甜


兩年前的新年 那天你第一次來家裡和媽媽見面
當時 看的出來你是緊張的 座力難安的
但是你確很有勇氣的和媽媽說
我很愛您的女兒 想和她一起生活 我不會欺負她 我會一直呵護她
我想和她結婚 您答應嗎?
你突然這樣 嚇壞了我 一時不知怎麼翻譯 還記得嗎?


公證結婚那天 主婚人致詞完後 問我是不是願意和你結為連理?
當我說是時 淚以經悄悄的滑下兩頰
當你把戒子套上我無名指時 你輕聲的在我耳邊說
妳現在是我的了 別哭 我會心疼
笨蛋 我是感動到哭的呀!!


那天得知媽媽生病住院 遠在德國的我光擔心外 沒法幫忙
在家胡思亂想 亂哭一通 你看著以經哭的稀哩嘩啦的我
對我說 別擔心 別亂想 妳家人也是我家人
等我有能力時會照顧他們的
我除了感動外 想不到還有什麼詞能詮釋當時的感受?



許許多多的那天
你說的話都在我腦海裡
承諾只是承諾嗎? 對我來說不是 承諾這詞兒太沉重了
這上千個日子來 在我眼中
我只看到你在努力的實現你對我所說的話
當然你的改變 也引響了我
我說 宇宙間還有什麼比愛更偉大呢?
對嗎?eckart 吾愛





上一篇:大鼻子情聖

下一篇:愉快的周末

幸運女超人 2007-09-13 22:45:18

雖然不認識妳,不過看到有人很幸福
就覺得很自己也很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
有空常來唷
2007-10-05 15: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