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41:43阿貴弟

....

最近 無聊!  整天考試都麻掉了

學校也沒什麼好玩的      

有一點我很無言 為什麼我要叫小夫

哪裡像= =  難聽死了   江湖貴 ok阿 還不錯= =+

= = 小夫 哇襙= ="" 算了吧...       

話說= = 你們可以改口 不要小夫= =""  整個就是 無言

天氣冷颼颼~ 要段考囉!~

下下禮拜邱哥生日阿~   咩賣!! 我順便約豆腐

話說= =.... 我好像還沒跟 資楚101的出來玩過= =""

囧....                     =  ="

天氣真冷阿 阿新 退學 會請薑母鴨~

期待XD       

=  =  想到了!! 體育課拉= =

我們這組好爛= = 身高...

哀!! 還有拉 蔡屎= =...  多打一點籃球 增加實力拉= =""

打幾場就累 不然就 自己把球踢出去= =

 

 

 

 

唉呀!  總而言之

很冷又很無聊= =

天天說好會 來緩和氣氛! 阿哈哈!!

 

話說 我的"動力"不見了

當然會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