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2:57:32魔彈射手

台北.金子半之助



2012年去東京玩的時候,原本有打算去它們在東京的店,結果行程排不上就沒去成。今年過年去台北時也曾想吃看看台北的海外分店,但那時候人實在太多,下午三、四點排隊的人潮還達到車站的一樓大廳,所以也就作罷。終於到了這次休假的時候,在非用餐的時間排隊的人總算是變少了。

大概就排了十分鐘左右吧,總之是還能接受的範圍。快入場前服務人員提了菜單讓客人先選擇、點菜,由於店裡一直是客滿的狀態,基本上與陌生人併桌的機會是蠻高的。



入場後被帶到一個六人座的位置,我是單獨一人去用餐,其它都是出雙入對。




桌上擺放兩種醃漬物,原本是配菜使用,但等餐太久,配菜就成了前菜。




店內的開放式廚房可見師傅們用盡了洪荒之力在做餐,店內的人潮始終沒有斷過,他們或許覺得上班如同身處天婦羅地獄吧。

人很多、餐點現做,因此入座後的等待時間還蠻久的,以我這次去的情況來說,感覺坐在位置在等餐的時間比在外場排隊的時間還長。


丼飯上桌時服務人員會介紹一下用餐方式。我點了「上天丼」,除了表面上看到的各式炸物之外,裡面還有一顆半熟蛋,吃到一半可以把蛋弄破,蛋汁拌著白飯一起吃。



另外還點了一碗味噌湯,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但味道也OK 了。

就用餐的感覺而言,基本上是沒問題,但應該沒有好吃到要排隊一、兩個小時的地步。



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還可以再去光顧,但前提是不用排隊等太久。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10-15 00:14:36

因為要排隊排很久的原因
而且網路負評不少
所以我一直還沒吃到金子半之助
我想也許下次去日本會查詢一下那裡有分店吧

版主回應
印象中好像在日本橋的三越那附近有總店,不過東京好吃的天婦羅太多了,倒也不一定要吃這一家 2016-10-16 09:11:25
2016-08-31 15:39:14

天啊何時台北也有
我一直想去吃日本的總店
但又沒時間
或是找不到願意跟我排隊的朋友XD一個人排好孤單

版主回應
台灣店開了好幾個月了呢。

如果在日本的話,應該還有更好吃的店吧。
2016-09-01 19:57:49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5 10:14:4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