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1:05:46psychos

2009.11.11~12 墾丁小遊



2009.11.11

那天天氣晴朗~~我們東摸摸西摸摸才出門XD

路上妳暈車的狀況還好, 是我開車技術好嗎XD?


這台小MARCH阿紫, 雖然不大又是中古N年車,

比不上以往妳坐的好房車..  謝謝妳不棄嫌

 

約11點到海生館,接下來就是長達六小時的逛逛逛~



一張張海生館的照片,不用說, 我們真的很開心!

  

 

 

 

 

 

 

 

 

 

 

 

  

逛到了17點才離開,天亮進~天黑出

沒訂房間的我們,就挑了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民宿。

 

很幸運的,你很滿意︿︿

後來去大街吃飯~~

 然後你敗家~~~~

這根本不是我逞罰你的小禮物嘛><

 

後來去出火, 但火好像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那邊的天空很漂亮, 星星將天空都塞滿了,

讓人眼花撩亂

風很大, 那奇怪的螢火蠟燭一直把蠟油滴到我手上和腳上~"~

下次我們帶手電筒好了。。

 

回到房間,開始在聊一些不是很令人開心的話題,

但,就想聊啊, 呵。

 

好險你沒對我張~!

  

 

這是你趁我在頭痛賴床時拍的~

好壞心喔~~都不叫我起床!!

 

 

中午從房間離開後,

去了恆春買蛋捲,(你的皮蛋有吃完嗎?)

吃了有點油但不錯吃的麵~

一路晃晃的回高雄, 買了吃檳榔阿婆賣的洋蔥~

和看起來很兇狠的菱角阿伯~

 

下午就回到家了, 我在家裡看電視,

你回家放行李~買雞排給我吃︿︿~

晚上和我阿計一起去 你充滿回憶的地方吃飯~

也亂晃晃到快坐車的時間。。

 

和相處兩星期的你要分開, 很捨不得。

很想天天都和你在一起...

 

這篇遊記寫得沒有很好,

(原諒我真的不是很會紀錄快樂的人)

但我還是想寫

 

至少,看到照片,

我能想起你在我身邊時的那感動。

 

我要打電話叫你起床囉。

頭痛傳染給你,真是對不起><

上一篇:好笨的人!!!!

下一篇:我們都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