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01:01:53psychos

我們都在等待

 

想念妳的笑容

等待碰面的日子

 

等我回去

等妳考完試

等妳來

等到時機成熟

等待那份安定

 

 

 

 

 

還有妳那大大的擁抱

 

王杯杯  好想妳唷!!!!!!

 

謝謝妳寄信給我

也謝謝妳不催我回信給妳

 

最近工作的事真的是忙翻了

就算有空檔  我也是林董的小秘書

在她身邊繞著說

「妳幾點要收細胞?幾盤?」 「antibody濃度比例要多少?」

「medium回溫了沒?」「protein要不要測」

「趕快去弄blablablablabla~~~~~~~~」

><

 

然後妳就會看到她歇斯底里的叫

『不要逼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祕書真的不是一件輕鬆事

腦袋要裝的東西要不斷更新  而且要有遠見!!!

 

如果我對自己的事也這麼清楚就好了= =

 

 

王杯杯~~

我最近上班都很忙...沒能一直回妳訊息..

但中午我都會盡量跟妳說話><

 

(1)再兩個星期   土撥鼠醫生有12位小朋友要動刀......

我那天做五隻  三個多小時      目前狀況還不穩定

(2)小王的老闆(王醫師~老王)的大朋友們也差不多要開工了

要過著把屎把尿的  可能沒假日的日子...

(3)分生部分   目前只有豆豆先生..下星期也要做...

希望結果和這星期的是相符的.......

 

要練手術不是問題     

提高增加存活率.....想到頭就痛........

 

好想快點見到妳......

 

 

看到妳的笑     我就好開心~

上一篇:2009.11.11~12 墾丁小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