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20:03:10psychos

好笨的人!!!!

..............

 

 

 

對啦,我是好笨的人=  =

竟然忘了登出  就跑去看妳的報台

 

被妳發現了

 

好險沒有說妳太多壞話~~

 

 

現在的妳應該和文在外面吧

不想傳訊息給妳  
妳看來也沒打算傳訊息跟我說妳在哪裡

 

我想妳又會很晚才回家吧
我能表現不開心嗎?

 

妳的野性也不是我能控管的範圍...
覺得自己這樣念書念的成  念的進去  念的完就好吧..
講多了    妳煩我也悶...

只是妳忘了妳昨天才傳訊息說妳會克制?
原來妳的克制只有一個晚上?

 

這裡天氣很冷  但妳那應該還好吧
所以妳才會很想出門

 

 

算了  我是好笨的人

也是好悶的人

 

跟我在一起的妳   會悶壞吧

 

今天去中壢NOVA   老闆娘幫我買的WINDOS 7灌在電腦

結果時間沒抓準

表妹六點的班   我六點才回到新店 ...

 

不是很想說話
也許是有點累又悶吧

 

 

  不想跟妳吵
畢竟要對考試負責的不是我 
說再多  也是讓妳悶
妳也只會說  對不起不要生氣


妳開心就好吧

 

 

 

 

 

妳開心就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不開心

上一篇:變天囉..

下一篇:2009.11.11~12 墾丁小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