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3:21:15psychos

動搖

妳說,

妳很容易動搖。

 

我能感覺到

在我看過一些東西之後。

 

 

我能感覺到 妳是真的喜歡我

 

這種不安感

很難消失。

 

 

今天

有四小時空檔的妳 原本只打算待在店裡

卻在只剩一小時多 決定騎十幾分鐘的車去找朋友

妳原本說很遠 不想過去

最後卻還是過去了

 

不是不高興妳去找的那個人

但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說話不算話 和 騙子  我該把妳歸類在哪?

 

我沒有那種友誼 所以我不懂

想聊天 不能打電話嗎?

非得如此奔波?

 

我很不高興 很悶

但不想破壞妳的心情

 

我要怎麼跟妳說我的不開心?

 


說出口的話為什麼隨意就能改變?
我不喜歡這樣

 

那讓我對妳起了戒心

這樣一點都不好!

上一篇:陪伴..

下一篇:穩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