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0:45:42psychos

陪伴..

 

五天了,

17號那早你回去了。

至今已經五天了。

 

14號那日晚上,

因為擔心生病的我,你來了。

 

沒精神也沒體力的我

沒能帶你到處去玩。

 

只去了東區等Monica and Jimmy

在茶館聊天。

 

一起搭公車、捷運

走在路上看著那些似乎和我們絕緣的店面

走在彼此都陌生的道路上

也許無趣,也許平淡

無法讓你享受大包小包血拼的快感

 

但,

這樣的我

只要能牽著妳的手,

就能感到一種難得的  幸福:)

 

 

下次碰面的日期還未訂出

但,至少也是一個月後了。

 

 

我的不安全感,

會造成自己的一種自大和妳感受到的 冷漠。

 

多想每天和妳在同一張床醒來,

多想每天第一個見到的 說聲早安的對象是妳

多想每日收工回家後,能和妳一起共進晚餐

 

這樣的距離,

在有些人眼裡是遙遠的

也有些人會覺得是幸運的

 

這樣的距離,

我只希望

能讓妳感受到我的想念。

 

 

每天

都希望能有妳的陪伴。

上一篇:泡湯?

下一篇:動搖